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公积金 19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2
开滦集团公积金要如何查询?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6-12

公积金账户余额查询可以通过有这些四大服务渠道进行查询公积金联名卡如何查询余额
1、当地住房公积金官方网站。
2、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台。
3、公积金客户端APP。
4、公积金服务热线查询。在查询之前需要先设置查询密码,要求本人先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办理初始设置。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7-06-12

如何在网上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余额:
(1)网上查询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可登录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在“个人住房公积金查询”中,输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或身份证号、密码来查询。
(2)电话查询公积金查询者可以使用拨打客服电话,依照语音提示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
(3)银行查询查询者可以使用手中的公积金查询卡到安置有公积金查询机的经办银行网点刷卡查询。工商银行,可凭个人身份证到附近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查询。
(4)现场查询本人持身份证和市民卡去市民中心服务大厅的自助机查询,或者前往当地的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事网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