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餐饮酒吧 5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2
美式风格餐厅装修效果哪种好?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06-12

美式风格餐厅装修效果折叠乡村风格好。美式家居的书房简单实用,但软装颇为丰富,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被翻卷边的古旧书籍、颜色发黄的航海地图、乡村风景的油画、一支鹅毛笔……即使是装饰品,这些东西也足以为书房的美式风格加分。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6-12

题主好,欧美风格中常见的有
1.欧美式风格装修之古罗马式
2.欧美式风格装修之哥特式,
3.欧美式风格装修之巴洛克式这三种。假如想将新房装修成欧美风格,体验一回欧美生活方式的话,不妨可以试试这三种哦,记住,古罗马、哥特式、巴洛克。

夜莺918 2017-06-12

东美装饰美式风格很不错,朋友家刚装修了一套,很满意的。

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下面介绍不同的美式书房装修图片给大家欣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