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酒店宾馆/客房 16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2
特色小饭店装修设计怎么做好看?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7-06-12

人们由于生活变的越来越好因此日常生活中的习惯也变得越来越挑剔。更何况现在的餐厅、饭店遍地都是假如你的饭店没有自己的特点和特色的话就很难吸引住购买者。
二、饭店装修要想生意好节省成本,一定要进行合理布局设计,不要盲目的追风,以现代人们的喜好饭店装修最好以简洁、舒适、方便、实用的原则进行装修设计,除应该做的改造以外,不要做过多的拆改和装修。
三、饭店的厨卫吊顶板,现在饭店装修比较流行的铝扣板和塑钢板的价格有很大的差异,在选择时可以考量使用塑钢板,在清理卫生时比铝扣板省力,在性能价格占有一定的优势。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06-12

东北菜饭店装修环境简洁干净,很有乡土特色。饭店装修设计不需要跟风,适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以东北特色的大红花布作为窗帘隔断,门厅以大面积的深色石块作为背景,前置东北特色大酒缸与石桌椅,无不流露出东北人的豪迈不拘,又恰似那片广袤的黑土地,让人深切地体会到了特有的关东风情

杨隆秋 2017-06-12

南京饭店的重中之重就是要以顾客为本,由于在现代的社会中顾客就是我们的上帝,就是我们的衣食父母。顾客的需要就是我们的需要,依照顾客的需要,南京饭店装修既不能只追求豪华、奢侈的视觉感官效果,又不太过于简陋。豪华的装修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品位高,简易大方洁净的装修又不有失于一个人对优雅生活的追求。南京饭店装修要打造一个周全、方便、安全、适合不同购买者的场所。南京饭店装修应考量各个方面的装修设计,包括地理位置,装修风格,装修的重点等,依照自身的优势和特色来创造一个完美且属于自己的南京饭店。而且南京饭店在装修时所使用的新材料与设备,更能体现出与同类酒店的不同,更能展现出一个独一无二的餐饮文化。

黑风沙溪 2017-06-12

1在餐馆经营中关注前厅面积的同时,也应尽量考量前厅通道的设计通道是服务员和顾客必经之路,特别是对服务人员,通道相当重要。选择的通道位置一定要合理,以流畅方便安全为原则。行走路线应为直线,防止通道有曲线、弯线,这样既方便顾客行走,同时也会减轻服务人员的劳动强度。而且小饭店的面积本来就小。通道的设计尤为重要。2依照环境设计,注重饭店的文化意味,饭店虽小,人文情怀十足有些经营者在装修餐馆前,总想将店铺设计得更豪华、更现代。能在激烈的商海竞争中受到购买者的欢迎,结果往往事与愿违,不依照自己餐馆的实际情况,因时因地的灵活掌握装修的内容和档次。过分强调豪华,而忽视了文化品味和大众化的构思,不会收到好的效果。实际关注事项:其一,要看你的店址以及周边环境。其二,要看经常光顾你店就餐人群的经济实力、消费欲望和文化底蕴。其三,要依照你经营的特色与档次,掌握好装修规模,这个度应由经营者把握和确定。3设计理念风格要独特现代饭店越来越注重运用适应时代潮流的装饰设计新理念,突出饭店经营的主体性和个性,满足客人在快节奏的社会中追求完善舒适的心理需求。因此饭店装修装饰设计要体现“完美舒适即是豪华”这一新理念,一改传统的繁琐复杂的设计手法,通过巧妙的几何造型、主体色彩的运用和富有节奏感的“目的性照明”烘托,营造出简洁、明快、亮丽的装饰风格和方便、舒适、快捷的经营主题。要让共享大厅空间自然延伸,并与室外绿色景观融为一体。客房装饰要突出舒适感和人性化的设计理念。4整体绿色环保,小饭店绿起来打造绿色环保型饭店,完善配套隐蔽工程,是饭店装修设计的重要目标之一。对所有的配套管线和效率低、耗能高、不利于环境保护的设备,进行全面更新改造及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亮化。并依照整体布局,对隐蔽管线走向作相应的调整,为饭店整体经营的经济性、安全性、环保性和舒适性打下良好的基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