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酒店宾馆/客房 9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2
五星级酒店装修造价一般需要多少钱?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7-06-12

五星级酒店标准在硬件上就比其他的要好几倍,配备的都是顶级的硬件以及顶级的服务,让客人感觉到就如自己家一样。得到好的服务才是五星级酒店标准中的重要的一条。酒店装修上要豪华,特别是进入大厅,就有种富丽堂皇的感觉,大气而优雅是五星级酒店标准。装饰典雅,色调协调以及风格独特这些都属于酒店装修的文化了。每个酒店装修都有自己的核心点,不过这些五星级酒店标准都逃不过大面积以及装修豪华这些词。在细节方面做得非常的好,五星级酒店标准不论在哪一方面都力求做到最完美。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7-06-12

五星级酒店套房设计标准:
1、酒店功能划分合理、设施使用方便、安全。
2、酒店室内外装修高档、建筑及装修选用豪华材料。
3、酒店内部公共信息图形符号符合LB/AT001标准。
4、有中央空调系统。
5、有背景音响系统。
6、有与五星级酒店相适应的计算机管理系统。

婧兰蝶子 2017-06-12

其实所指的酒店不是传统上的酒店,是在飞机上的,其实就是说的豪华的民航客机,只不过装修设计全部按照五星级标准来做的,有这种说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