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水电改造 8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3
家装水电流程是怎么样的?有哪位知道?

家装水电流程是怎么样的,不懂呀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6-13

在额定工作状态下,通样瓦数的节能灯和白炽灯耗电量一样.由于耗电量等于功率乘以工作时间.所谓的节能灯是指在同样光能输出的前提下,只需耗费普通白炽灯用电量的1/5至1/4,从而可以节约大量的照明电能和费用,因此被称为节能灯.同样瓦数的节能灯和白炽灯耗电量一样.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节能灯输出的光能比白炽灯高,通俗点说就是在同样瓦数下节能灯比白炽灯亮.你的电流是怎么测出来的,白炽灯是交流电,你要用钳形表才能测电流,而且电流大小和方向都是一直变化的.你测得的电流不一样,不过这时候两个灯工作的电压也不一样的.额定功率一样的灯,在同样的时间内耗电量是一样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7-06-13

题主好,我是两年前在他家装修的,是个老房翻新,最让我觉得欣慰的是水电改造这块前期给我预收好,后期没有再增加,整体的服务上面还是还不错,不像交了钱没人管。就是公司很多流程,都要亲自签字,有时候会觉得麻烦一点,不过确实也比较踏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6-13

施工前检查-水电定位及手工放样-划线开槽-布线布管-水电路施工工艺检测-保护性封槽,按照这个流程一步一步来做方案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