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施工工艺 13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3
北京建筑加固装饰要注意什么?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北京建筑加固装饰要注意什么?求解答!!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6-13

北京鸿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鸿达拆除加固工程公司北京卓盛达打孔拆除技术公司北京盛翔建筑钻孔拆除加固服务公司北京鑫工利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这几家公司对墙体打孔都比较专业,有着丰富的经验,性价比高。得到广大顾客的好评。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6-13

个人觉得北京瑞祥佳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比较专业,专业开门开窗加固、门窗加大改造、水泥墙开门加固、楼梯开门加固等。拥有丰富实际经验的技术、安装和维修的一条龙服务队伍。公司从来没出现过建筑施工问题,墙体材料符合国家标准,价格也是很合理的,上门买材料还可以包装,员工态度也很好,加固后基本不会出现问题了。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纪家庙168号万兴大厦。

浪漫小红酒 2017-06-13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以下三家专业的公司供你参照:北京鼎盛拆除加固有限公司;北京祥和建筑拆除公司;北京亿顺通达拆除加固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tai一9890 2017-06-13

北京专业开门加固公司我比较推荐的就是:北京地大龙祥工程加固有限公司,北京天祥源福加固工程有限公司,北京明达建筑工程加固有限公司,北京碳纤维布加固工程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