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水电改造 96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3
燃气灶液化气改天然气有什么方法?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天津艾格家具有限公司地址?天津艾格家具怎么样?天津艾格家具报价?在那里买的家具能送货上门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6-13

天然气是一种多组分的混合气态化石燃料,主要成分是甲烷,另有少量的乙烷、丙烷和丁烷,燃烧后无废渣、废水产生,相较煤炭、液化气等能源有使用安全、洁净等优势。因此国家在大量普及天然气,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区用户通上了天然气,之前一直要用液化气的燃气灶现在就不合用了。那么我们要怎样能让液化气灶改成天然气灶呢,其实很简单,我们只需要改一个地方,燃气喷嘴大小。下面就教大家方法:
工具/原料
螺丝刀
天然气喷嘴
实施方案
1
要知道喷咀是怎样的,喷嘴通常是铜材制造,安装在阀体上。中间有个小孔,那就是喷嘴
把燃气灶面板拆开,就是用螺丝刀把面板上面的所有螺丝拆下就可以把面板拿开了
3
直接把喷咀拆下来,带中心小火的炉头,一个阀体有两个喷咀。用相应大小的扳手或钳子扭下即可。炉头并不阻碍,由于风门板下有个弹簧,有取下的空间。假如空间不够的话,直接先把炉头拆下即可
4
把喷嘴扩大,关注这步很关键。一;是自己用电钻加两根相应大小的钻针扩孔,家用天燃气灶喷嘴通常是大火1.3mm,小火0.7mm。关注不可以把孔钻大了和钻歪了,不然很容易出现黄焰,烟气超标。二;直接到五金店购买天然气喷咀换上。
把喷咀按原位安装好,扭紧并试漏,打着火后可用打火机在喷嘴连接处检查是否漏气
6
盖好燃气灶面板,改造完毕。

其他回答(共4条)
vaseline 2017-06-13

2015燃气灶排行榜
(一)
1、华帝燃气灶:华帝集团是在1992年成立的,主要是生产各种灶具,比如有:热水器、燃气灶、消毒、抽油烟机等等。华帝燃气灶具有熄火保护装置,大部分都是采用不锈钢制作。
2、万和燃气灶:在2014最新燃气灶排行中,万和燃气灶荣居第二位。万和燃气灶公司是成立于1993年,总部在广东顺德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内。万和燃气灶也大部分面板都是采用的不锈钢制作,使用脉冲方式点火,拥有熄火保护装置。
3、方太燃气灶: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在十多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以及制造,致力于为人们打造高质量、高品质的各类厨具。方太燃气灶具有“飞檐火盖”的功能,即使有汤汁溢出也不会使火熄灭。
4、美的燃气灶:美的集团是在1980年正式进入家电行业,现在,美的集团已拥有十多个知名品牌。美的燃气灶也是非常不错的,其点火方式是电子脉冲点火,采用黑金三重防爆玻璃面板,还具有熄火保护装置。
5、老板燃气灶:老板家电企业的立式比较长了,在1979年,老板电器就已经成立了。老板电器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历史。老板燃气灶的面板材料是采用的钢化玻璃,脉冲点火方式,全新3D速火技术,立体极速燃烧。
6、海尔燃气灶:海尔燃气灶是国内知名品牌,海尔燃气灶随着时间的流逝也在不断的更新换代。海尔燃气灶的安装类型有台式的、也有嵌入式的,有使用电子脉冲点火的、也有使用脉冲点火的,还具有熄火保护装置。
7、西门子燃气灶:西门子集团的历史非常长了,是在1847年成立的,总部在德国慕尼黑。西门子燃气灶也是国际上都非常有名气的,西门子燃气灶的型号在不断的更换,实用功能在一步一步进化,使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西门子燃气灶安装方式有台式的,有嵌入式的,点火方式有脉冲点火或者是电子脉冲点火。
8、万家乐燃气灶:万家乐有限公司是在1992年成立的,主要产业涵盖厨卫电器和输配电设备,拥有“万家乐”和“顺特”商标。万家乐燃气灶适用的气源有天然气以及液化气,其面板材质大部分都是采用的不锈钢材质,点火方式有脉冲点火与电子脉冲点火方式。
9、樱花燃气灶:樱花燃气灶也是非常有名气的,樱花燃气灶在国内的销量还是非常好的。其产品主要是以不锈钢材料作为面板,拥有熄火保护装置,不用担心漏气的危险发生;有嵌入式也有台式的安装方式,非常方便。
10、火王燃气灶:火王燃气灶是中国最早完全具备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能力的综合性高端厨房电器制造企业之一,亦是中国少数以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自主品牌出口厨房电器产品的企业之一。火王燃气灶分别有金领系列嵌灶、金鼎系列嵌灶、金尊系列嵌灶,购买者可以随意选择

樱桃小碗子 2017-06-13

JZT-105单眼灶嵌入式燃气灶煤气灶付太天然气灶320.006.4折付太JZY-020A节能燃气灶嵌入式双灶煤气灶天然气煤气炉炉具367.97付太JZY-014A节能燃气灶台式双灶煤气炉天然气煤气灶炉具197.96付太JZY-015A节能燃气灶煤气灶台式双灶煤气炉天然气炉具187.99

半世拥抱 2017-06-13

1.家用煤气炉猛火灶王饭店天然气灶液化气台式节能燃气单灶头110元
2.燃气灶酒店工厂饭店餐馆食堂炉具商用液化气高压节能王中压猛火灶250元
3.普王E06正品嵌入式煤气灶天然气液化气定时猛火灶双灶台式燃气灶58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无色百合9732 2017-06-13

灶具分类的标准有很多。按外形有:台式灶和嵌入灶;按灶眼有:单眼、双眼、三眼和多眼;按气源有:液化气和天然气、管道煤气;按点火方式有:压电陶瓷点火和电子脉冲点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