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壁纸 11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3
环保无纺布壁纸价格如何?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06-13

墙纸的价格跟品牌、花色、材料都有关系的,还有就是同一种墙纸,地区不同价格也可能不相同的。现在市场上壁纸从50元每卷起价,最高的有2000元一卷的。常见的墙纸材质有纯纸、无纺布、PVC、木纤维等品种壁纸,而且这些材料价钱是不一样的。纯纸壁纸环保无异味,透气性好不过不耐水,不耐擦洗,价格:150-350元/卷,规格:5.3平米/卷。无纺布壁纸零甲醛、延展性好、收缩性小,缺点就是价格较高,不易清洗,价格:200-800元/卷;规格:5.3平米/卷。PVC壁纸价格低,耐用,缺点就是PVC墙纸透气性能不佳,在湿润的气候中,会对墙面的损害较大。而且环保性能不高。价格在25-30元/平米。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6-13

深圳市龙岗区臻品阁壁纸商行玉兰无纺布壁纸的价格是45元上海进阶贸易有限公司玉兰无纺布壁纸的价格是48元深圳市米诺装饰艺术有限公司玉兰无纺布壁纸的价格是3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6-13

欧雅壁纸在国内市场还是不错的,但性价比并不是非常高的。毕竟一分货一分价,特别是壁纸,一定要看材质与做工。特别是在环保方面。欧雅壁纸虽然是国产货(产于台北),但质量还是值得认可的,贴壁纸最怕的是有甲醛污染,欧雅壁纸有款除甲醛壁纸,可以考量购买。看欧雅壁纸官网相关介绍,还有些具有阻燃性能的壁纸上市,我比较看好的是欧雅无纺布壁纸,环保大气。采用环保的无纺布底纸+挪威进口木浆纸基,环保系数较高,使用寿命也比较长,更重要的是可用湿布擦洗。价格也不会很贵的,价格:118元/卷7平米一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