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装修公司 19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3
我想旧房改造,需要注意些什么?找装修公司靠谱吗?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1首先应重视前期的设计。需要进行旧房改造的房屋通常是由于现在装修状态不能满足居住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重点体现在储物和美观度上。特别是卧室或者阳台未能合理使用的储物空间,以及现有客厅餐厅厨房卫生间的装修过于陈旧。由此看来前期的设计应该重点体现在储物功能的增加和装修风格上的设计。这样我们可以尽可能的节省一些不需要改动的位置,降低装修的费用。2墙面施工是特别需要关注的一点。老墙面在翻新前一定要做墙面的基层处理,尽量铲除原始墙面,通过重新找补和基层处理,再刷乳胶漆才能保证新墙的牢固。很多业主在旧房改造的时候期望尽量节省费用,只对局部进行找补和处理,虽然能暂时节省一笔费用,但时间长了,墙面出现问题,再进行整改既费时间又费金钱了。3厨房卫生间墙砖拆除,表面找平很重要。厨房卫生间墙面的找平工作往往是业主容易忽略的环节。旧房拆除后的墙面在计算费用的时候我们都会告诉业主有找补的费用。不过,针对某些房屋,开发商的基础墙面比较差,找补之后的墙面平整度不高,假如业主对瓷砖粘贴之后的效果要求比较高的情况下,就需要进行墙面找平工作。这项工作虽然不是所有旧房改造的业主都会遇到或者需要的,不过,施工方有义务提前询问业主购买的瓷砖对墙面平整度是否有特殊的要求,防止开工后产生不必要的误会。4建渣清运,不可会略的费用。旧房改造的建筑垃圾无疑是比新房装修更多的,而且由于旧房改造有可能是之前已经装修完毕的小区,小区内是没有固定的建渣堆放点了,垃圾需要通过其他方式外运。而且对于年代久远的房屋,还可能存在没有电梯的情况。,在签订旧房改造合同之前,双方一定要对建渣的清运费用做明确,防止后期产生纠纷。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7-06-13

二手房改造看你想大动房子的格局还是说只是想换种风格,假如是前者的话这个工程就比较大,需要找个硬装设计师设计空间划分。可以考量找个软装设计师设计搭配。需要关注的是找设计师一定要适合自己的

晚安night 2017-06-13

楼上各位说的很正确,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不过为了施工质量,建议最好还是找专业的装修公司处理比较靠谱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