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壁纸 1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3
你们在用的卧室壁纸品牌是什么品牌?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6-13

题主好,家装壁纸品牌我觉得瑞宝的要更好一些的,选择壁纸要考量居室的面积、空间尺度、房间的朝向等方面的问题。从原则上讲,壁纸适用于任何房间的张贴,从客厅卧室厨房,都可以找到适合的壁纸。进口品牌的话欧尚、伊丽莎白,国内品牌柔然这几个品牌都不错。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7-06-13

题主好,只要用正规材料都环保.推荐几个好的给你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玉兰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摩曼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欧雅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天丽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柔然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爱舍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雅帝壁纸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布鲁斯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6-13

我不知道你所在在城市都有哪些墙纸卖,我这里可以给你一些品牌的墙纸做参照。1圣象(中国驰名商标,大型集团企业,壁纸/墙纸十大品牌)2玉兰(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3欧雅(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外商独资大型墙纸企业)4爱舍(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国家壁纸质量标准起草企业)5布鲁斯(壁纸/墙纸十大品牌,大型墙纸跨国公司,1954年美国波士顿)6柔然(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领先的专业壁纸集成供应商)7雅帝(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8摩曼(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9天丽(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墙纸生产企业之一)10格莱美(壁纸/墙纸十大品牌,中国专业著名墙纸和布艺品牌)这些是墙纸十大品牌排行榜,我想你那边应该会有这些品牌卖的吧,你也可以登录他们的官网进行更多了解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