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涂料/油漆 15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4
嘉宝莉漆质量怎么样?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6-14

嘉宝莉漆质量很好,知名品牌。
嘉宝莉是国内的民营涂料生产企业,从事民用涂料和工业涂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嘉宝莉集团拥有员工2000多人,在全国建立的旗舰店、专卖店、专卖等销售网点达10000多个。
嘉宝莉化工集团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有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宝莉科技材料有限公司、四川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上海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河北嘉宝莉涂料有限公司、广东自然涂化工有限公司、江门市正高五金塑料配件有限公司等旗下企业。 嘉宝莉于行业率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等国家级荣誉,并连续8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集团现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年纳税额超过1亿元,是中国本土最大的涂料生产企业。2011年,嘉宝莉以中国第一的身份成功跻身全球涂料41强和亚太涂料12强,打破了历年来中国无一企业进入全球涂料50强的历史。
嘉宝莉长期致力于绿色环保涂料的研发,以为购买者营造“健康生活色”为己任,旗下产品始终保持着涂料行业的领先水平:2002年,嘉宝莉率先开发出无毒固化剂,结束了国内零生产的历史。2004年,嘉宝莉水性木器涂料在2004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项目中一举中标,成为涂料行业惟一获得省政府1200万元专项资金扶持的企业,并建成了“亚洲最大的水性木器漆生产基地”。此外,嘉宝莉在国内率先推出儿童漆产品,是国内惟一能提供乳胶漆和木器漆全套儿童漆产品的企业,嘉宝莉现已成为儿童漆产品的代名词和风向标。此外,嘉宝莉还参与了内墙涂料、外墙涂料、水性木器漆、油性木器漆、硝基木器涂料、玩具涂料等多项涂料行业国家标准的制定,推动和见证了中国涂料逐渐与世界接轨。
“嘉宝莉”系列产品有:内外墙建筑涂料、木器装修漆、家具漆、水性木器漆、儿童漆、油墨、工业漆、涂装辅料等。产品先后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科技成果鉴定和“重点新产品”认定。嘉宝莉获得国家各级政府资助的科技项目共23项,发明专利9项。

其他回答(共4条)
傲慢小败 2017-06-14

1、多乐士
2、立邦漆
3、华润漆
4、邦韵漆
5、三棵树
6、紫荆花
7、嘉宝莉
8、长颈鹿
9、美涂士
10、大宝漆

红豆生南国 2017-06-14

嘉宝莉油漆排名第8,该产品非常不错,是国内销量遥遥领先的油漆品牌。嘉宝莉创建于1993年,是亚洲最大的水性木器漆生产基地。其大部分产品都处于涂料市场的中低价位。嘉宝莉在家装和工装领域都有不同的油漆涂料生产线。其中,在家装领域的产品主要包括家装木器漆、家装墙面漆以及家装水性木器漆。

完美白羊男 2017-06-14

立邦多乐士三棵树嘉宝莉华润漆涂牛这几个牌子的刷墙乳胶漆质量都非常不错,具有外观精致,经久耐用等特点,性价比高。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

铁臂女金刚 2017-06-14

2016衣柜油漆品牌排行榜:多乐士Dulux立邦漆Nippon华润Huarun三棵树Skshu美涂士Maydos紫荆花Bauhinia巴德士BADESE长颈鹿Giraffe樱花Kurapaint嘉宝莉Carpoly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