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雷锋不写日记| 装修风格 196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6-14
怎么样选择家装公司?爱空间装修好不好?

被采纳
撩不好的伤 2017-06-16

爱空间我用过,感觉还不错,用着省心。选家装公司我觉得口碑很重要。爱空间我有好几个同事都是通过爱空间进行家装的。而且爱空间在选材上也都是知名的一线品牌,材料可靠且有保证,参考数据都能真实可见。

其他回答(共1条)
qz45474387 2017-06-15

中国装潢门户网,一站式装修平台,精选千家装修公司,可获得三家公司免费量房 免费报价 免费设计,比设计 比方案 比报价,立省30% 专业为业主省心省力省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