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会所 11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4
深圳会所设计有哪些要求?有哪位高手了解?

深圳会所设计有哪些要求?有哪些装修设计原则要遵循?求指教!

被采纳

1,[HHD假日东方国际]会所设计师经验丰富,见解独特,专业七星级酒店设计.特色酒店设计,溫泉,度假村,度假酒店(香港,深圳)室內设计等。2,恒安德装饰有限公司,专注会所10余年,顶级会所设计团队,专业化会所设计视觉服务,设计新颖,起始于开发商别墅样板间的装饰设计和施工管理,熟悉高端别墅、独立会所、小型公建全案规划、设计与建造,在高端别墅开发商样板示范区硕果垒垒。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6-14

第一:养生会所设计外立面形象
第二:养生会所设计店名
第三:养生会所设计装修
第四:养生会所设计spa护理室:
第五:养生会所设计休憩间

yangkala 2017-06-14

1、养生会所设计空间要求。空间的合理化并给人们以美的感受是洗浴中心设计基本的任...使会所设计的空间舒适得体,浪漫温馨。
6、灯光设计的要求灯光设计要更细致,

俺是IT男 2017-06-14

上海生态会所设计找上海广亩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和上海道臣景观设计公司比较好。这两家公司的经验比较老道,对生态会所设计比较擅长,比较专业。实际地址是:上海市徐汇区襄阳北路97号襄阳大楼201和上海市徐汇区乐山路33慧谷创业1号楼2层206。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