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会所 7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4
浦东红松会所的地址哪位知道?有网友了解吗?

养生会所室内设计报价大概多少?我想开一家200平左右的小型的养生会所,找室内设计师设计大概要多少钱?我需要那种设计能力强有自己风格的设计师。

被采纳
磐石 2017-06-14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浦东明珠小区地址:新德路735弄1~22号浦东东五小区地址:东陆路898弄1~76号浦东牡丹小区地址:牡丹路145弄1~49号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7-06-14

HDPE缠绕管南汇批发部地址:沪南路(川南奉路口东北侧)南汇HDPE波纹管会所PVC波纹管地址:浦东新区上海浦东惠南镇沪南路川南奉路口期望能够帮助你。

犬不也 2017-06-14

上海hdpe排水管材厂家价格优惠又便宜的有:
1、HDPE缠绕管南汇批发部地址:沪南路34号(川南奉路口东北侧)
2、南汇HDPE波纹管会所地址:浦东新区上海浦东惠南镇沪南路川南奉路口197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