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卫生间 13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4
卫生间瓷砖的颜色选择浅色的瓷砖可以吗?什么样的风格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6-14

题主好,
1、大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的搭配窍门:大面积的卫生间在瓷砖的颜色可以选择深色系的颜色,中间搭配浅色系的腰线或者底部搭配浅颜色的踢脚砖,这样做的目的是减少整个墙面的沉闷感。卫生间地砖颜色可以和瓷砖相同的颜色,不过洁具的颜色一定要选用浅色系的,这样整体效果才会显得尊贵大气。
2、中等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的搭配窍门:中等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可以选择暖色调的颜色,可以大面积运用,也可以小面积贴暖色调的瓷砖,另外的墙体贴冷色调的瓷砖,这样会显得卫生间比较有个性,不会太平庸;瓷砖颜色可以选用米色系的颜色,瓷砖和地砖用统一颜色也可以,这样装出来的效果平实自然。
3、小面积的卫生间瓷砖颜色的搭配窍门:小面积的卫生间瓷砖可以选择玻璃瓷砖,这种瓷砖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整体空间显得不那么沉闷压抑;小面积的卫生间瓷砖的颜色也可以选择浅色系的瓷砖,浅色系的瓷砖同样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卫生间有好的饿装饰装饰装饰装饰效果,搭配颜色较深的地砖,这样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让人感觉不舒服。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俺是IT男 2017-06-14

小户型卫生间地砖选卫生间建议用浅色比较好,明亮更能开拓视角,假如可以的话,把洗脸池的镜子地方尽量做的大一些,整个卫生间视觉感觉空间会更大.瓷砖颜色尽量选择明亮色,尽量到达不要选择暗色,由于颜色深是收缩色

顶端食物 2017-06-14

小面积的卫生间瓷砖可以选择玻璃瓷砖,这种瓷砖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整体空间显得不那么沉闷压抑。小面积的卫生间瓷砖的颜色也可以选择浅色系的瓷砖,浅色系的瓷砖同样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卫生间有好的饿装饰装饰装饰装饰效果,搭配颜色较深的地砖,这样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让人感觉不舒服

linfan80 2017-06-14

小面积的卫生间在瓷砖选择上可以选择玻璃瓷砖,这种瓷砖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整体空间显得不那么沉闷压抑。瓷砖的颜色可以选择浅色系的墙砖,浅色系的墙砖同样有扩大空间的效果,使卫生间有好的饿装饰效果;可以搭配颜色较深的地砖,这样才不会显得头重脚轻,让人感觉不舒服。大面积的卫生间大面积的卫生间在墙砖的颜色选择上可以选择深色系的颜色,不过在中间需搭配浅色系的腰线或者在底部搭配浅颜色的踢脚砖,这样不会使整个墙面显得太沉闷;地砖颜色可以选择和墙砖相同的颜色,不过洁具的颜色一定要选用浅色系的,这样整体效果才会显得尊贵大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