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卫生间 11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4
专业装修浴室技巧具体有哪些?谁知道的比较多呢?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06-14

浴室装修合同的妥善签订不仅能够保证浴室的装修质量,还可以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可是有很多不良装修公司在合同上动手脚,让业主吃了不少亏。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讲讲浴室装修合同的事,大家一定要把这些内容记在心里哦!平等的装修合同让彼此都满意平等的装修合同让彼此都满意
1、签订浴室装修合同的实际步骤。
(1)确定装修公司,就装修事项达成初步的口头协议。装修公司的好坏直接影响你的装修效果。大家应该先多方考察一下,确定装修公司,交换一下双方关于浴室装修的观点。
(2)起草并审核浴室装修合同。起草合同既可以自己起草,也可以由施工队提供,还可以直接请专业的律师起草。审阅合同时签订流程里非常重要的一步,对于浴室装修合同中罗列的各项内容大家一定要仔细看一遍,像法律顾问寻求帮助是个不错的主意。
(3)准备好签约的相关资料。大家千万不要以为签合同就仅仅是只要一份合同就够了。在正式签约之前,身份证复印件、公司执照复印件、电话、地址、印章等都要备齐。
(4)签约。在浴室装修合同中通常都不会详细列明装修材料装修预算以及设计图纸,而是以附件的形式另行补充。大家在签约时一定要确保这些材料齐全、详细、无猫腻。签浴室装修合同时文件要齐全签浴室装修合同时文件要齐全
2、与装修公司签合同关注事项有哪些浴室装修不同于厨房客厅等的装修,有很多特殊的地方,因此小编期望大家关注以下与装修公司签合同关注事项:
(1)施工项目应清楚写明。通常来说浴室装修合同中应该有以下施工项目:吊顶、墙地面处理、安装淋浴器、铺设管线、安装暖气与电器的开关、安装灯具与水箱、处理窗台、贴瓷砖等。
(2)材料质量要标明。假如材料是由乙方提供,那么浴室装修合同中一定要写清楚洁具、电器、瓷砖等的质量要求。与装修公司签合同关注事项的内容小编就说到这里啦,大家记住了吗浴室是让我们身心都获得放松的地方,装修时各个环节的验收工作一定要做好,一旦发现施工不合格的地方立即调整,只有这样大家的浴室才会既实用又美观、既新颖又别致哦!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介白衣 2017-06-14

现在中国涂料市场上有数千品牌,防腐漆是装修中应用的比较多的。你都知道哪些防腐漆品牌呢?有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来看下哦!
1.立邦立邦品牌的防腐油漆,想必大家也用过,也知道或者熟悉立邦品牌的各类油漆产品。每年的油漆品牌排行榜上都有立邦的名字,同时也是世界油漆十大品牌之一。成立于1883年的立邦,多年来专业提供家装油漆、汽车油漆、工业油漆等,为多个领域提供各类油漆产品,而立邦所打造的防腐油漆,也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也赢得了众多购买者的信赖。
2.兰陵兰陵品牌的防腐油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用过,依照小编了解的情况,据说有些购买者使用之后觉得兰陵品牌的防腐油漆还很不错。兰陵油漆有限公司成立于江苏,主营产品包括了各种油漆涂料,涉及家装、工业用途、汽车等等。
3.PPG在市场上也是比较有名气的防腐油漆牌子,同时也是国内市场上最顶尖的油漆品牌,运用了航空、汽车、工业涂料以及家装涂料等科技技术,在此基础之上创新,打造一款全新的防腐油漆,在业界内保持着高端的领袖位置。

女神or女生 2017-06-14

你实际是在哪个地方呢?我知道成都有一家还不错而且实力比较强大的装修公司成都八益装饰http://www.cdbyzs.com/index.html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6-14

室内装饰材料专门用在住房内部的材料,这个内部包括了房间里的天花板、墙壁、地面、角落、缝隙处等等地方,这些材料各有其特定的功能,让家居变得更加的美观,也有些材料会有特殊的功能,以满足家居中的一些需求,像是隔音、保温、防潮等等,当然,这些室内装饰材料也起着对建筑体的保护,住宅室内装饰材料有哪些,在你现在的地方很容易就能找到一些。住宅室内装饰材料有哪些,依照房屋装修时运用到的地方以及特定的材料特点形状,室内装饰材料可以分成墙体材料、地面材料、顶部材料、装饰线板、紧固件、连接件及胶粘剂等这些分类,而这些分类自然是大类,还可以实际到材料的材质分类当中。属于地面村料的住宅室内装饰材料有哪些呢,主要有地砖、实木地板、复合木地板、天然石材、人造石材、各种地毯、竹地板、人造制品的地板(塑料),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两种,分别是地砖与地板,地板的分类就比较多了,而且使用地板也会更舒适。顶部材料有铝扣板、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角线、复合PVC扣板,艺术玻璃等。而类属于装饰线板的住宅室内装饰材料有哪些呢,包括有木质天花角线、门边线、收边线、踢脚板等各种木线等等。类属于墙体材料的住宅室内装饰材料有哪些呢,主要是的有壁纸、涂料、墙面砖、油漆、饰面板、墙毡、木夹板、密度板、防火板等,在这些材料当中,前两两个是现在普通人家里装修时使用最多的材料,像是涂料已经是很普及了,而壁纸正在赶超涂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