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装修预算 8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4
谁有安装工程预算与清单报价?有谁说说看?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06-14

招投标工程,有了工程量清单,材料价格提供,费用相对低些,不要造价人员提供发票,大约可以按工程总造价的1/1000。假如没有工程量清单,需要计算工程量,还要组价,费用相对多些,大约按工程总价的2/1000。工程预算、标底、工程量清单编制、投标预算书、工程量清单报价:1)土建安装工程200万元以下总造价3‰~5‰不少于2500元,抽钢筋另计2)土建安装工程300万元以下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3)土建安装工程500万元以下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4)土建安装工程500~2000万元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5)土建安装工程5000万元以下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6)土建安装工程5000万元以上总造价2‰~4‰抽钢筋另计7)装饰工程预算总造价3‰~5‰不少于3000元8)园林建筑工程预算总造价3‰~5‰不少于3000元,抽钢筋另计9)绿化工程预算总造价3%~4‰不少于3000元10)项目估算、概算总造价2‰~4‰不少于3000元11)电气安装防雷工程预算总造价2.5%~3‰不少于3000元12)消防给排水、暖通预算总造价2.5‰~3‰不少于3000元项目全过程造价服务:项目总建安投资额的2%~5%

其他回答(共4条)
海绵大宝 2017-06-14

一、工程预算、标底、工程量清单编制、投标预算书、工程量清单报价1土建安装工程200万元以下总造价3‰~5‰不少于2500元,抽钢筋另计2土建安装工程300万元以下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3土建安装工程500万元以下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4土建安装工程500~2000万元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5土建安装工程5000万元以下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6土建安装工程5000万元以上总造价2‰~4‰抽钢筋另计7装饰工程预算总造价3‰~5‰不少于3000元8园林建筑工程预算总造价3‰~5‰不少于3000元,抽钢筋另计9绿化工程预算总造价3%~4‰不少于3000元10项目估算、概算总造价2‰~4‰不少于3000元11电气安装防雷工程预算总造价2.5%~3‰不少于3000元12消防给排水、暖通预算总造价2.5‰~3‰不少于3000元

钟先生 2017-06-14

题主好,有《电气安装工程预算一点通》裴永棋;《给排水、采暖、煤气安装工程预算一点通》裴永棋;《管道安装工程预算一点通》裴永棋;《通风空调安装工程预算一点通》王建明;《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08);《安装工程造价员一本通》等等。

卡小飞 2017-06-14

工程概预算的内容:工程概预算的内容包括四方面,即建筑安装工程费,设备工具,器具购置费,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和预备费。1.建筑安装工程费:建筑安装工程费由直接工程费、间接费、其他费用等三部分组成。
(1)直接费,即施工过程中耗费的构成工程实体和有助于工程形成的各项费用,包括人工费、材料费、施工机械使用费和其他直接费用。
(2)间接费由施工管理费和其他间接费用组成。施工管理费包括:管理人员工资;辅助工资;工资附加费;办公费;差旅交通费;固定资产使用费;工具用具使用费;劳动保护费等。其他间接费包括:临时设施费;劳动保险基金(劳保支出)等。
(3)其他费用包括法定利润和税金。法定利润是指按规定应计入建筑安装工程造价的利润。税金是指国家税法规定的应计入建筑安装工程造价内的营业税,城市维护建设税及教育费附加等。2.设备、工具、器具购置费:设备、工具、器具购置费指设计规定为购置机械、电气设备、工具器具、仪器、办公家具而支出的全部费用。3.工程建设其他费用:工程建设其他费用指除上述费用之外还应该支付的有关费用。如土地青苗补偿费、勘察设计费等。4.预备费:预备费是指在初步设计和概算中难以预料的工程和费用。

极品奶茶MM 2017-06-14

收费方式有两种:
一、费用标准按工程预算造价的2%收取(计费低于2000元的按2000元收取)。
二、业主与我公司双方协商按固定费用收取。工程预算、标底、工程量清单编制、投标预算书、工程量清单报价1土建安装工程200万元以下总造价3‰~5‰不少于2500元,抽钢筋另计2土建安装工程300万元以下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3土建安装工程500万元以下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4土建安装工程500~2000万元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5土建安装工程5000万元以下总造价2.5‰~4‰抽钢筋另计6土建安装工程5000万元以上总造价2‰~4‰抽钢筋另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