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家居风水 10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4
深圳订制家具哪里好?想定制衣柜?有谁清楚?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06-14

买的好,买的可以定制。木工打的衣唯一的优点就是价格实惠,其他环保方面和美观方面都比不上定制衣柜,而且衣柜的使用分区很不合理,定制衣柜可依照每个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而且定制衣柜,工艺、环保和美观性上绝对比木工打的好。(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7-06-14

定做实木衣柜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是非常常了,很多购买者都认为先买的衣柜可能与自家的空间尺寸不是很合适,因此选择实木定制衣柜的朋友是非常多的。定制衣柜主要看衣柜的选材、工艺,以及五金配件。现在大家对实木衣柜喜欢是越来越多了。定制衣柜著名品牌主要有:意大利列宾(RELISH)、索菲亚、普吉尼、好莱客、史丹利、维意、百得胜等,这些牌子都是衣柜行业内口碑不错的品牌。假如要找上海定制衣柜大品牌的话,建议楼主在选购时要综合比较和衡量,可以去意大利列宾(RELISH)上海线下体验中心看看,毕竟质量、售后服务和性价比高的才是最靠谱最实际的。1索菲亚SOGAL(1980年法国,衣柜业界的顶级专家,广州)2好莱客(十大衣柜壁柜品牌,英国品牌,专业领军品牌之一,广州)3维意衣柜(整体衣柜领军品牌佛山)4史丹利衣柜(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中国名牌)5科曼多Coamdo(十大衣柜壁柜品牌,香港独资,著名品牌,上海)6美国KD-凯蒂(十大衣柜壁柜品牌,来自美国品牌,整体家居品牌)7玛格定制家具(实木定制专家重庆)8科凡整体衣柜(十大衣柜品牌,佛山)9伊仕利EASILY(十大衣柜壁柜品牌,衣柜行业重量级领军品牌,广州)10顶固(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中山)

哥们装修的时候衣柜不是一起做了吗?假如要单独找人衣柜厂做的话,你可以去沿河路美金庭家具广场看看,他们哪里可以定制衣柜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