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家饰 15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5
水粉画步骤有哪些?有哪位清楚?

请问水粉画步骤是什么,有哪些步骤?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7-06-15

1中式装修多以中国画风格的装饰画为主。中国画讲究境界、重意蕴、多含蓄,最宜体现户主的涵养和抱负。字画、花鸟、水粉画,或者体现中国元素的剪纸、绳结或者刺绣等等都是中式装修风格不错的选择。2现代装修适合选择一些印象,抽象类的油画。一些抽象的个人形象或者色彩浓郁的的印象派油画都是可以为现代装修风格客厅锦上添花的。由于装饰画的视觉冲击力很强,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尽量以沙发的色调和客厅装修风格为准,不宜特立独行。3欧式装修风格多以油画为主,比如西方古典油画、印象派油画或者肖像油画等等,可以依照欧式风格偏重的不同味道选择不同的油画品味。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能得到您的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7-06-15

据我所知就是装饰画,比较简单,类似于清华的设计考题,我考的时候是给一些物品人物,组合成一幅画面设计一直是传统装饰画。没有变过。你可以去了解传统装饰画。只是说,东华的传统装饰画不要以前的那么传统。要好看。他会给一些素材,就是说元素,你都要在试卷中出现,自己构图,这样。09届是考的牧童,水牛,荷叶之类的。用这些元素进行创作设计。可以用颜料,马克笔都可以的。彩色装饰画,喜欢水粉画的颜色要亮,做工要细期望对你有用

光曜燎烛 2017-06-15

1.手绘现代央美精美水粉画抽象水粉装饰画88元
2.代画水粉素描油画静物头像100%手绘/无框装饰画/抽象风景100元
3.纯手绘水粉静物2K开设计色彩抽象色彩画美院作品艺术品收藏装饰画12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