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装修合同 15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5
北京的哪家装修公司的设计师价廉物美?有哪些步骤呢

补充:价格便宜。设计的符合业主要求使用材料经济实惠。多为业主着想有耐心。不怕烦。脾气好?最好懂点风水。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6-15

美家堂是成都本地的一家装修公司,设计甲级、施工一级资质。在成都地区算是一流品牌的装修公司了,口碑也不错。总体还不错,期望多比较哈。我就在他们家装修过,接待我的设计师我非常满意,不过至于整体设计师的能力我不能妄自评价,施工满意、售后也是很满意。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同在同行 2017-06-15

合理的做好装修预算,可以为装修节省一大笔钱。
1、依照设计图确定材料:在做装修预算前,和设计师商量沟通相关的装修设计需求,并由设计师出具房屋设计图。最好不要讲实际的装修预算数字告诉设计师。如此一来,设计师为了留住顾客,他会尽量用价廉物美的材料,以此来降低材料钱。要做合理预算,首先需要审核图纸。由于报价都是依据图纸中实际的面积、长度尺寸、使用的材料及工艺等情况而制定的,一套完整、详细、准确的图纸是预算报价的基础,图纸不准确,预算也肯定不准确。
2、合理估算预算:人工费;按照当地的行情来进行估算。基本上每个工人每天的工钱乘以人数和天数即是人工费的总数。当然,实际的价格我们也可以和装修公司进行讨价还价。管理费;管理费就是装修公司在为业主装修时出车、出人协助买料、进场监工、协调各方面所需的费用,这个费用也是可以和装修公司协调商量的。
3、做好工程预算的审核:第一,我们需要核定预算中所有的工程项目是否齐全,是否把要做的东西都列在了预算表上,是否有少报漏报的现象。假如有漏掉的项目,一定要加回来。防止在施工时增加意料之外的开支。第二,还要关注预算书中的计量单位。在一些装修工程中,各装修公司的计量单费有很大区别。例如,做大衣或书柜,有的公司用延长米,有的用平方米,这时候就要关注了,由于往往按平方米计算的家具不论多高多宽,都按平方米数乘以单价去计算,而用延长米计算的家具是有高度限制的。第三,图纸与预算尺寸应一致。我们可以参照图纸核对预算书中各工程项目的实际数量。数据计算应该是相当严谨和准确的,假如按图纸计算的面积是60㎡,而预算书是65㎡,这就是明显误差。对于一些单价高的装修项目,往往就会相差上千元钱。
第四、材料和工艺说明要实际。在核对装修预算书时,要核对清楚实际施工项目的施工材料和工艺。以防止在施工中由于材料和工艺不明而造成工期延误或得不到想要的装修效果。最后,要关注特殊情况的特别预算。在家装的施工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特殊的施工情况,或者是装修家庭提出一些特殊的装修要求。这时,装修的费用就不能按正常报价来计算了。

新鱼儿 2017-06-15

当然是钛马赫,Tell-mach(钛马赫)家装是德国以建筑、装修施工为核心的高端专业工程公司,它集合了德国最优秀的建筑师、设计师、是很好的效果的。北京大业美家装饰装饰公司拥有专业的装修设计团队,从事室内设计8年以上,以主案设计师为主导的,商务经理商务部分服务,主材专员专业配工地层级管理。质量有保证的,口碑很好的,建议去看看吧,谢谢了。

放飞梦想吧 2017-06-15

北京美亿家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很不错的,服务态度也是比较认真专业的的,反正我觉得是很不错的,装饰公司是集室内设计、预算、施工、材料于一体的专业化设计公司。装饰公司是为相关业主提供装修装饰方面的技术支持,包括提供设计师和装修工人,从专业的设计和可实现性的角度上,为客户营造更温馨和舒适的家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