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装修合同 19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5
北京老房子如何装修?北京老房子专业装修公司有哪些?流程怎么走?

补充:听朋友说老房子装修结构不能随意改动,那么老房子应该怎么装修?北京有没有专业的老房子装修公司?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6-15

看你的需求了保养好了一辈子也不用装修就是刷刷漆就行习惯住老房子有感觉有回忆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7-06-15

1,北京江水平装修队装修了好多老房子,对老房子的墙面处理,地面处理,线路处理,门窗处理,整个改造过程做得较为合理和完善,师傅工作认真负责,人员都是有着常年的工作经验,值得信赖!2,北京西山尚易明典装饰公司的口碑不错就找他家测量、验房。他们很专业,很很细致,装修当中我们没有操过心。装的挺时尚的,我们一家都挺满意的!

雨台2011 2017-06-15

题主好,每个城市的材料报价不一样,价格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你这个还是老房子水电改造都比新房改造要麻烦点,北京人工费用相当于苏州来说也比较高了,你这个还是实际的去专业的装修公司去询问看看。

老房子装修费钱费事费力,很多公司不愿意碰,更做不好。北京江水平装修队,北京做老房装修,二手房装修好多年,对各种老房结构改造,水电暖煤气改造,墙地面天花改造很熟悉了解了,工人做得熟练,手艺还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