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装修合同 16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5
求家政公司与装修公司合作协议书?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7-06-15

题主好,威海装修空气治理推荐有这些:
1.威海沙浪海家政公司
2.威海市好运家政公司
3.威海红兵家政服务公司
4.威海市好洁家政服务中心
5.威海春艳家政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7-06-15

你的问题有点太笼统,你说的是装修好吗?装修好的房最好是叫专业的家政公司,开荒保洁很是累人的

凡士拉 2017-06-15

装饰合作协议的范本有这些订立协议双方:××建筑工程公司(甲方)××装修设计公司(乙方)为发挥双方的优势,共谋发展,并为今后逐步向组成集团公司过渡,双方经过充分友好的协商,特订立本协议。
一、建立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今后凡甲方承接的工程,装修设计任务均交给乙方承担。
二、乙方保证,在接到任务后,将立即组织以高级工程师为领导的精干设计队伍,在10日提出设计方案,并在方案认可后一个月内完成全部设计图纸。
三、为保证设计的质量,甲方将毫无保留地向乙方提供所需的一切建筑技术资料。
四、装修施工队伍由甲方组织,装修工程的施工由甲方组织实施。施工期间,乙方派出高级工程师监督施工,以保证工程的质量。
五、甲方按装修工程总费用的千分之×向乙方支付设计费。
六、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七、本协议书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附件:《××建筑装修工程集团公司组建意向书》一份。甲方××建筑工程公司(盖章)法人代表:××(签字)乙方××装修设计公司(盖章)法人代表:××(签字)甲方地址:××××××电话兼传真:××××××银行账号:××××联系人:×××乙方地址:××××××电话兼传真:××××××银行账号:××××联系人:×××联系人:×××××年×月×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