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装修合同 5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5
深圳十大装修公司有哪些?求深圳装修公司十大品牌1?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补充:150平的房子准备装修,想找深圳最专业的装修公司装修。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6-15

装修木门品牌1美心(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重庆美心集团出品)2双虎木门(四川省品牌,成都双虎门业)3梦天(木门十大品牌,大型企业,浙江梦天木业有限公司)4TATA(木门十大品牌,北京闼闼伟业门窗有限公司)5群星-星星(重庆名牌,重庆星星套装门有限责任公司)6华鹤(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黑龙江名牌,木门十大品牌)7盼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辽宁营口)8春天(木门十大品牌,知名品牌,浙江武义春天门)9冠牛(木门十大品牌,深圳名牌,深圳冠牛木业有限公司)10红塔(木门十大品牌,昆明红塔木业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简单克制 2017-06-15

中国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1、东易日盛(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实力的家居装饰集团之一,装饰装潢十大品牌,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金螳螂(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装饰装潢十大品牌,上市公司,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3、世筑名家(中国驰名商标,装修设计十大品牌,装修业影响力企业,广东顺德世筑名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广田GUANGTIAN(中国驰名商标,装饰装潢十大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建筑装饰行业领先品牌,大型上市企业集团,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名雕(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装饰业知名品牌,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服务商,装饰装潢十大品牌,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6、业之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装饰装潢十大品牌,中国最大的家装公司之一,行业影力品牌,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7、元洲(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首个家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家装行业影响力品牌,装饰装潢十大品牌,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8、星艺(广州市著名商标,装饰装潢十大品牌,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影响力品牌,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9、龙发装饰(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装饰装潢十大品牌,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北京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实创装饰(中国家居产业最具价值装饰品牌之一,装饰装潢十大品牌,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著名品牌,实创家居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这些品牌的被子都不错,看你的选择。
1:富安娜被子(十大被子品牌,富安娜)
2:梦洁被子(十大被子品牌,梦洁)
3:博洋被子(十大被子品牌,博洋)
4:罗莱被子(十大被子品牌,罗莱)
5:水星被子(十大被子品牌,深圳市美科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阿桂园丁 2017-06-15

棉被的品牌排行榜
1:富安娜被子(十大被子品牌,富安娜)
2:梦洁被子(十大被子品牌,梦洁)
3:博洋被子(十大被子品牌,博洋)
4:罗莱被子(十大被子品牌,罗莱)
5:水星被子(十大被子品牌,深圳市美科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6:lehome乐加被子(十大被子品牌,lehome乐加)
7:棉朵被子(十大被子品牌,棉朵)
8:埃迪蒙托被子(十大被子品牌,埃迪蒙托)
9:红瑞被子(十大被子品牌,红瑞)
10:瑞西屋被子(十大被子品牌,瑞西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