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瓷砖/石材 15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5
瓷砖胚体颜色是如何分类的?谁清楚?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06-15

仿古砖首先区分铺贴的仿古砖是陶质胚体还是瓷质胚体,陶制胚体,是由陶土烧制而成,吸水率较高,强度相对较低,背面颜色为红色或者浅红色,敲击时大多声音发闷;而瓷制胚体,是由瓷土烧制而成,吸水率较低,强度相对较高,背面颜色是灰白色,敲击时声音清脆响亮隐含金属声。吸水率高的瓷砖在铺贴前浸水数小时,铺贴时瓷砖胚体基本不会吸收或者粘结剂里水分,仿古砖和粘结剂就会很好的粘结在一起不产生空鼓空鼓,反之则容易产生空鼓,而且瓷砖吸收了粘结剂里的水分多了就会返到瓷砖釉面的表面,造成釉面有灰黑色污迹,影响仿古砖整体铺贴的美观。当然瓷质胚体的仿古砖可以视情况不泡水或者减少浸泡的时间。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7-06-15

区别
1、抛光砖颜色比较单一,没有太大的变化,釉面砖由于是印上花纹后淋得釉,色彩要鲜艳。看砖的侧面,釉面砖分层比较明显,很明显能看到釉面。区别
2、抛光砖是通体砖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光亮的砖,比较容易脏。、全抛釉是仿古砖的一种,全抛釉仿古砖和抛光砖都是瓷质砖,而且都是在表面进行抛光处理了,只是全抛釉抛的表面透明釉而抛光砖就是对砖坯进行抛光。区别
3、釉面砖是由胚体和釉面两个部分来构成的,在鉴别的时候可以看一下瓷砖的侧边或者是断面,是不是一样的,或者就看瓷砖的表面和地胚的颜色是否一致,不一致的就是釉面砖。期望能够帮助你。

淡风飞雪 2017-06-15

题主好:抛光砖是通体砖的表面经过打磨而成的光亮的砖,比较容易脏。、全抛釉是仿古砖的一种,全抛釉仿古砖和抛光砖都是瓷质砖,而且都是在表面进行抛光处理了,只是全抛釉抛的表面透明釉而抛光砖就是对砖坯进行抛光。釉面砖是由胚体和釉面两个部分来构成的,在鉴别的时候可以看一下瓷砖的侧边或者是断面,是不是一样的,或者就看瓷砖的表面和地胚的颜色是否一致,不一致的就是釉面砖。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6-15

价格普遍在300之间,cz8888as瓷砖在也这个范围之内,
1、查看瓷砖胚体颜色是否纯正。这个主要是观察瓷砖的背面颜色是否均匀一致,好的瓷砖颜色是统一的。
2、观察瓷砖横切面是否细腻。这里所说的横切面不是指瓷砖四周的横切面而是它的断裂处,假如断裂处细密、硬脆、色泽一致则说明是上品,而且颗粒细腻的瓷砖防水性更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