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窗帘/配件 1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5
室外窗帘价格是怎么样的一般?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6-15

题主好,我个人觉得不怎么好看,最好选择和风格搭配的窗帘,可以用个深一些的颜色。可以用咖啡色的窗帘。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7-06-15

北京鸿运窗帘还不错,它采用独特编织技术,产生了单向透视窗帘,使帘布白天室内能看到室外,室外看不到室内,在有效保证隐私的同时也能欣赏窗外美景。

滑培海puh 2017-06-15

宁波雨燕窗饰是从事生产、加工、销售室内室外窗帘遮阳系列产品的专业化公司,在宁波在北仑、海曙、鄞州、江北、镇海、舟山、慈溪、等周边地区拥有多家直销工厂;公司所有产品均为自产自销所有产品价格优惠。专业生产:办公窗帘、酒店窗帘、电动窗帘、百折帘、百叶帘、纱帘、电动卷帘、卷帘、竹帘、百叶帘、遮阳帘、工程卷帘、竹木质窗、天棚帘、电动卷帘并可按客户需要制作各种窗帘。详细地址:高新区-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甬江镇乌隘村窗帘厂回答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