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施工工艺 6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5
家里装修,是装凸出来的保笼好,还是做和窗户齐平的防盗窗比较好?流程怎么走?

被采纳

题主好,我觉得还是很有用的,以下是它的一些优点1,美观时尚,不影响视线和观看城市景观,能够充分使用阳台有效空间。2,能有效防止阳台物品被风吹掉楼下,家中小孩也可以在阳台和窗户边玩耍;可防止宝宝爬上爬下的。缺点:1,安全性能肯定比不上传统不锈钢的了,由于剪断钢丝不用费很大的劲。2,钢丝一条断了,就要整个窗的都要换;3,市场上的隐形防盗窗钢丝质量参次不齐,往往是用铁线代替不锈钢的。要买隐形防盗窗就一定要到正规的防盗窗商店买;个人给你推荐思柏雅的隐形防盗窗;这家的防盗窗质量很不错,安装师傅很态度不错,也很专业;安装完毕后,师傅还做一系列的安全测试。做出来的视觉效果的确比传统的不锈钢铁栏杆好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终承睿aoq 2017-06-15

室外比较好
1、安全:室内防盗窗是内置的,不会影响邻居,也不会成为外墙招贼梯,同时对家人也有很大的保护作用,提高家居安全性。
2、防盗性能好:室内防盗窗的防盗性也比室外的要好,通常很多室外防盗窗都在半夜住户熟睡之后遭盗贼破坏没被察觉,原因就是,玻璃窗户关闭的时候,窃贼破坏室外防盗窗的动静就不容易被察觉!反之,假如是安装室内防盗窗,窃贼想要破坏必先打开玻璃窗户。

释放自由 2017-06-15

一楼装修的关注事项:
1、阳台最好做防水、贴瓷砖。1楼会很潮,以小编的经验来说,看到很多1楼的阳台油漆剥落,非常难看。1楼最好要做防水,墙面、窗台和地面贴瓷砖。
2、选用亮度稍大的灯,选择白光灯。1楼由于受到遮挡,采光效果会比高层差很多,因此小编建议大家选购白光等,而且亮度要大一些,弥补采光不足的问题。
3、双层窗帘设计。1楼的窗子很低,容易被外侧窥视,因此建议安装双层窗帘,白天可以拉上纱帘。
4、玻璃上贴磨砂贴。这种磨砂贴的好处是透光性好于窗帘,而且不占空间,还能有效遮挡室内情况。
5、窗子的质量要过关,特别是窗锁。1楼发生入室盗窃的可能性较高,在治安比较好的小区,大家可以安装质量好的窗子,每天将锁锁好就行了。
6、安装带锁的防盗栏杆。对于治安不太好的社区,还是安装防盗窗比较安全。小编提示大家的是,第一防盗窗最好带锁,这样发生突发事件时可以打开锁逃生,第二防盗窗的质量要好,否则2年后防盗窗会生锈。
7、窗子下面摆放仙人掌、刺玫,窗外种月季。这也是一种防盗措施,不要小瞧了绿植的作用,假如同样是一楼,小偷一定不会偷窗前有带刺植物的,而是挑选那种容易攀爬的人家。请自行核实,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沫离厮守 2017-06-15

房子装修,不可防止的会遇到防盗笼的问题,装还是不装,这是一个问题不装,小偷光顾,家里的小孩不安全装了,物业不同意,产生诸多矛盾,而且即使装了,也使得家就像一个牢笼一样,不美观不说,遇到紧急情况还无法脱身,近些年由于装防盗笼而出现事故的情况比比皆是……防盗窗可以说是一个让人取舍两难的难题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防盗窗都两难!智能型建筑安全用窗,解决了窗业行业发展的安全、美观以及逃生的历史性难题佳乐乐窗又叫建筑安全用窗。窗体型材是国标1.4断桥铝;防盗防护组件壁厚1.2的纯304不锈钢冷弯而成;玻璃为中空双面钢化612a6;五金和零配件都是专用的。这是一个被cctv央视发现频道关注并报道的企业这是一个解决历史难题的智能型用窗!2013年6月,申请专利;2013年10月筹备公司等的相关事宜;2014年4月,注册股份制公司,注册资金500万人民币;2014年4月,开始进行由样品到产品的转换测试;完成主要部件防护竖杆生产线设计;2014年5月,筹备产品生产加工厂,为工业化、机械化、流水化生产作业做准备;2014年7月,佳乐乐窗商标注册;2014年8月,工厂选址蚌埠市工业园金牛路(老加工中心);2014年12月,第一条生产线测试;2015年1月,授权第一家型材生产企业安徽同曦金鹏铝业;2015年2月,灵璧县代理商签约;2015年3月,第一条生产线调试;2015年3月,佳乐乐窗第二个商标注册;2015年4月,产品刚出来,投入灵璧市场试营销;产品认可度极高,短短一个月在一个小区占有率几近50%!市场上没有第二家这样的产品,独一无二!既美观通透,又安全可靠,还不影响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救援。当窗户关上,防盗防护组件完全隐藏。保持了窗户本应有的美观,消除牢笼感,居住者视线无遮挡。从室外看,不影响楼宇形象,消除物业和业主间矛盾。当窗户打开,防盗防护组件同时展开,保障了安全,消除居住风险。同时,当遇到火灾等紧急情况时,可以用逃生锤等直接敲碎玻璃,迅速逃生安徽佳乐乐窗面向全国招代理商独一无二的产品,独家总代理,整个市场中,唯有你一枝独秀,大展身手。真正的全国性的窗业品牌,跟常规产品划清界限。从产品形态上,建立起品牌独特性。.你将代理的是引导窗业发展方向的产品。佳乐乐窗的面世,解决了国计民生的社会问题。美观通透,安全防护,不影响楼宇形象,可以快速逃生救援,解决物业矛盾,消除后顾之忧。除乐窗外,现在有哪款产品能做到呢?.公司在国内最高平台央视上做推广宣传,提高代理商在当地的影响力。还将启动线上营销,帮你做业务,帮你找用户。广阔的市场,你可以获得丰硕的经济利益。公司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明珠广场B座11层联系:李经理电话:18119719727QQ:97415614公司网址:http://www.zgjlcy.com/(如有意向,请及时联系,由于我们每个地区只招一位代理商,机会稍纵即逝)4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