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施工工艺 18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5
家里装中央空调,可是导致天花板漏水了怎么办啊?谁说一下?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6-15

中央空调漏水解决办法
1.检查管道保温有没有做好。假如中央空调的水管和PPR管在连接时,没有做好管道末端的保温,当夏天送风温度过低那么就有可能在使用时出风口附近出现结露现象,当结露现象严重时就会导致中央空调漏水。
2.检查室内机放置位置是否偏移。假如在安装中央空调时,放置于吊顶内的室内机位置发生了偏移,就会导致排水管排水不畅,当冷凝水盘出现积水,就会产生中央空调漏水现象。
3.检查排水管是否不畅通。排水管的老化、歪曲、堵塞、裂缝都会造成排水不畅通,导致本该直接排出室外的水无法正常排出,造成了室内出现中央空调漏水的现象。
4.检查空气是否潮湿。在炎热的夏季使用中央空调时,假如室内湿度大,特别是假如中央空调出风口处的湿度特别大,在开机初期时就会产生水汽,水汽的聚集就会凝结成水滴,这种原因属于自然现象下产生的中央空调漏水。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6-15

中央空调漏水的主要原因
1.管道保温没有做好。假如中央空调的水管和PPR管在连接时,没有做好管道末端的保温,当夏天送风温度过低那么就有可能在使用时出风口附近出现结露现象,当结露现象严重时就会导致中央空调漏水。
2.室内机放置位置偏移。假如在安装中央空调时,放置于吊顶内的室内机位置发生了偏移,就会导致排水管排水不畅,当冷凝水盘出现积水,就会产生中央空调漏水现象。
3.排水管不畅通。排水管的老化、歪曲、堵塞、裂缝都会造成排水不畅通,导致本该直接排出室外的水无法正常排出,造成了室内出现中央空调漏水的现象。
4.空气潮湿。在炎热的夏季使用中央空调时,假如室内湿度大,特别是假如中央空调出风口处的湿度特别大,在开机初期时就会产生水汽,水汽的聚集就会凝结成水滴,这种原因属于自然现象下产生的中央空调漏水。

mika吖虫 2017-06-15

一、延长空调寿命:空调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由于静电作用和反复空气循环、使滤光板、散热器、蒸发器翅片表面积聚大量灰尘及污垢,增加耗电量,噪音,严重的甚至造成压缩机损坏,增大故障率,降低空调的使用寿命。中央空调清洗保养可以使中央空调的灰尘、污垢、水垢等得到有效清除和控制,各部分部件保持清洁,处于最佳热交换状态,减少堵塞,防止故障发生,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二、减少空调能耗:空调在无数次的重复运行中,空气中夹杂的大量尘埃和液态烟雾就会层层包裹散热片,并严重堵塞散热片之间微小空隙,影响散热片的散热,从而导致冷凝器压力升高,压缩机马达电流增大,运行时间成倍延长,耗电量显著增加。时不时的对中央空调进行清洗保养可使空调恢复正常制冷效果,缩短压缩时间,有效节约用电。
三、保证运行安全:家用中央空调机器要安全使用的话,定期的电子部品的点检,检漏的点检安全装置的动作的确认都是非常重要的。空调线路的老化及电线的连接方法不当是造成家用中央空调事故的最大隐患,定期的维修保养能最大限度的排除这些故障隐患所在,让家用中央空调器正常安全的运行。
四、节约维修费、未经处理的中央空调,则会出现管道堵塞、结垢、腐蚀,超压停机直至发生事故,如主机因腐蚀泄漏、溶液污染,则需更换铜管,更换溶液,维修主机。而经过处理后,可节约维修费用,为业主减少损失。
五、有利于用户健康、空调室内机经过1-2年的使用,产生的部分冷凝水会在阴暗潮湿水盘里存留,导致产生粘稠状的液体,有利于各种病菌的滋生,产生各种异味,同时粘稠物会堵塞冷凝水排水管,冷凝水就会从滴水盘中溢出,造成天花板泡顶损失。经过保养后的室内机能将冷凝水盘内的病毒,细菌,真菌,军团菌,冠状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彻底杀灭,使风机盘管出风口空气清新优质,有利于用户的身体健康。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家用中央空调不仅仅只是选购、安装那么简单,中央空调的使用以及使用中的维护保养等等都是用户需要关注的问题。合肥日立中央空调专卖店专家指出合理保养中央空调,最大化的发挥家用中央空调保养的好处,让空调的使用寿命更长、耗电量更少、保证好人体的健康,才能真正享受中央空调带来的舒适感。

红纯玉jic 2017-06-15

安装中央空调的吊顶设计方式有:主要看你当初是怎么设计的,假如原设计就是裸棚,那么直接装中央空调即可。假如原设计中天花需要吊顶,那么就应该在天花吊顶龙骨架设的同时进行空调管线的排布,等天花吊顶完成以后安装空调。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