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装修预算 10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5
家装每平米多少钱,100平方米的房子简单装修要多少钱?每项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7-06-15

半包--包工包料,不含任何主材,111平米按建筑面积算,毛算算,简单装修360一平米,111平方米,共360x111=40000元。中等装修1200一平米,111平方米,共1200x111=143000元。杂七杂八算下来最少3室2厅2卫装修精装修也得8万元钱。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06-15

家装清工价格水电,40元每平米木工,80元每平米瓦工,粘砖40每平米大白,10元每平米装修房子水电施工最好找正规装饰公司,由于是隐藏工程售后到达质量特别重要。包清工的地方话就只要给纯工人的钱就行了,材料自己去装饰城买,价格参照于网络

莫念 2017-06-15

托玛琳汗蒸房装修价格:按100平米的汗蒸馆、30平米的功能间、每平米4000元计算30平米*4000元/平米=120000元其他房间装修费用:30000元房租:100平方米,每平方米按40元/月来算:100*40*12月=48000元。水、电、每月按1500元来算:1500*12月=1800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