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客厅 7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6
蓝灰色的瓷砖作为背景墙搭配什么颜色的理石边框好看呢?麻烦具体说说

蓝灰色的瓷砖作为背景墙搭配什么颜色的理石边框好看呢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06-16

蓝灰色墙面搭配,个人建议用米色系,比如米白、米黄、或者咖啡灰德瓷砖背景墙不错,整个空间装修包括后期配饰上要关注黑白灰的搭配,给人感觉最舒服的就是灰色调,不过也需要浅色和深色的搭配才好看,望参照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6-16

背景墙设计效果可以采用大理石来搭配,可以选择简单利落的细花纹路走淡雅路线,也可以凭借鲜明突出的纹饰以造型取胜。选择浅色(白色、米色、浅灰色、粉红等)大理石作为展会背景墙,也可以搭配同系列的大理石来设计台,将更现和谐大气。还有采用纹路型的大理石(也可以用纹路型的花岗岩)来设计展会背景墙,效果都是很出众的

磐石 2017-06-16

从美学角度讲,你的电视墙边框用理石比较好。由于你的电视墙是微晶石,用大理石做边框的话犹如画龙点睛。假如搜索用不锈钢,就给人以刻意雕琢的感觉,看上去比较假。因此建议用理石做边框。

亲爱的星空 2017-06-16

1拱形电视背景墙装修可以选择简单利落的细花纹路走淡雅路线,也可以凭借鲜明突出的纹饰以造型取胜。2选择浅色(白色、米色、浅灰色、粉红等)大理石作为电视背景墙时,温润色泽将使居家装饰更有整体感。3用深色(黑色、灰色、咖啡色、红色、绿色)大理石来做电视墙时,则可以极速的提高居家的空间质感,还有拱形电视背景墙装修采用纹路型的大理石(也可以用纹路型的花岗岩)来设计背景墙,那将创造新的自然风,也是新颖独特不落俗套的设计。4拱形电视背景墙装修以大理石大板为单位的,乱中有序的片式穿插,效果是非常的好看。

听时间的话 2017-06-16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客厅背景墙壁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