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管材管件 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6
有哪个懂得有机玻璃风管价格?有谁清楚?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6-16

据我所知,有机玻璃方管价格行情有这些:1、0.5~5(mm)壁厚的有机玻璃方管,价格是:0.92元/米2、2(mm)壁厚的有机玻璃方管,价格是:5.90元/米3、3(mm)壁厚的有机玻璃方管,价格是:1.00元/米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柠檬 2017-06-16

有机玻璃眼镜展示架的价格情况有这些:
1、东莞市旺昌塑胶五金制品有限公司的有机玻璃眼镜展示架,规格180*200,价格是50元
2、苍南县恺哲亚克力制品有限公司的有机玻璃眼镜展示架,规格160*180,价格是5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硬币许愿 2017-06-16

1.有机玻璃工艺品天鹅摆件,价格139元。
2.爱之天鹅有机玻璃工艺品摆件,价格125元。
3.欧式创意有机玻璃工艺品天鹅摆件,价格11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6-16

建湖茗轩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有机玻璃工艺品的价格是18元盐城兰亭阁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有机玻璃工艺品的价格是10元祁县美芝丽玻璃有限责任公司的有机玻璃工艺品的价格是13元以上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