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瓷砖/石材 10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6
仿大理石板材电视背景墙效果怎么样谁说说看?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6-16

金啡网大理石背景墙实际报价有这些:
1.pvc仿大理石背景墙,是电视背景墙装饰板、新型UV板、仿大理石纹装饰板,他的事报价:300.00元;2还有一种.仿大理石背景墙,型号是PVC|材质:高分子材料,报价:280元/件;以上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7-06-16

无锡市长江型钢彩板有限公司的仿大理石板材设备的价格是44元上海栎桉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仿大理石板材设备的价格是50元济南建型板业有限公司的仿大理石板材设备的价格是42元以上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麻辣香肠 2017-06-16

简欧大理石瓷砖电视背景墙安装,首先进行墙面基层处理,基层墙面应该清理干净,不得有浮尘,将整平并涂好防潮层,使用钢材龙骨可以降低石板对墙面的影响,并提高整体的抗震性。安装大理石板,石材安装中要拉好整体水平线和垂直控制线,石板应该安装在支撑架上,先固定大理石板材的下部凿孔,插入支撑架挂件,微调锁紧再固定石材上部及侧边,最后在连接空位锚固剂,加固板件。大理石板守装好后,板与板之间的缝隙采用粘合处理,首先清理干净夹缝内的灰尘杂质,在缝隙填充满泡沫条,在板边缘粘贴胶带纸及防粘胶污染大理石表面,打胶后要求胶缝光滑顺平。还有就是大理石在裁切,搬运,施工等过程或多或少会有产生一些碰撞,同时也会有天然瑕疵,为了大理石背景墙的整体视觉效果的完美,需要对大理石背景墙进行养护,其对大理石瑕疵进行补整,以及防水处理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