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瓷砖/石材 15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6
餐厅大理石餐桌椅哪种好一些?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momo 2017-06-16

1.欧式餐桌椅组合6人大理石餐桌,价格:1247元。
2.大理石餐桌椅组合伸缩长方形餐台。价格:2794元。
3.北欧餐桌椅组合,现代简约餐台黑色中式饭桌。价格:2280元。
4.现代简约大理石餐桌椅组合。价格:1085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7-06-16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欧式餐桌椅组合实木餐桌大理石餐桌长方形餐台小户型饭桌子参照价1500.0
02、欧式圆餐桌椅组合小户形实木大理石餐桌+餐椅木色饭桌三包canzhuo参照价2380.0
03、永旭家具欧式餐桌椅组合天然大理石餐桌奢华餐厅实木桌椅圆桌子参照价9000.00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圣经耶稣 2017-06-16

loft美式铁艺实木餐桌椅组合松木餐桌餐厅桌椅饭馆餐馆餐饮店桌子170元简约现代休闲咖啡西餐厅酒吧椅子铁艺大理石餐桌椅组合家具158元美式乡村复古主题餐厅桌椅实木做旧餐桌椅咖啡厅铁艺酒吧餐厅桌椅150元以上价格来源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