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瓷砖/石材 17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6
仿大理石外墙漆需要多少钱?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6-16

1.外墙液态水包水多彩漆仿大理石漆仿花岗岩石漆罗马柱艺术涂料油漆80元
2.碧丽花岗岩石漆/液态仿大理石漆背景外墙艺术漆水包水多彩涂料100元
3.多彩液态花岗岩漆外墙仿大理石漆3KG24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7-06-16

1.仿石漆多彩仿大理石漆外墙花岗岩漆罗马柱花瓶柱岩片真石漆涂料240元
2.天然真石漆涂料外墙仿石漆石头漆砂岩漆75KG真石漆涂料AS-808260元
3.石天然无机矿粉外墙仿古造型仿石涂料漆无矿粉漆华仕浮雕漆300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花千芳 2017-06-16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天然真石漆仿砂岩漆板岩漆墙艺石头漆外墙漆涂料75kg,参照价:28
02、外墙仿大理石漆多彩花岗岩漆罗马柱天然真石漆水,参照价:23
53、凯夫妮天然真石漆石头漆外墙喷砂漆外墙喷砂漆外墙涂,参照价:128以上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