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商品房 11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6
郑州亿嘉未来国际公寓的房价走势谁清楚些?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6-16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郑州亿嘉未来国际公寓的房价走势是在上涨的,现在均价在13000元/平方米。亿嘉未来国际公寓属于景观小区,环境优美,绿化率高,居住非常舒服,而且地理位置好,周边的生活配套齐全,非常方便。

其他回答(共4条)

南京新锐国际公寓二手房房价走势当前均价28430元/平米,比上月↑10.93%售价:195万(参照首付:59万月供:8316元)单价:31967元/m面积:61m户型:2室2厅2卫朝向:南北楼层:12层/24层小区:新锐国际公寓售价:170万(参照首付:51万月供:7250元)单价:30909元/m面积:55m户型:2室2厅1卫朝向:南楼层:24层/24层小区:新锐国际公寓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6-16

郑州星级酒店设计公司比较好的有A:郑州鸿鹄酒店设计公司地址:郑州管城区紫荆山路57号裕鸿国际D座26楼(南半层)B:郑州三马艺术品设计有限公司地址:中国河南郑州市二七区中原东路108号华商国际酒店4楼C:香山林源装饰设计公司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德亿大酒店后楼1层D:郑州品界装饰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水东路与黄河南路永

仰望天河 2017-06-16

新城国际公寓本月均价:7608元/平米本月走势:↓4.21%新城国际公寓2室2厅118平米129万新城国际公寓3室2厅135平米165万新城国际公寓5室2厅234平米360万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ba神696 2017-06-16

佛山陈村新圩二手房价格走势有这些珠光新城国际户型:3室2厅面积:63平米均价:16315元/平米铂林国际公寓户型:1室1厅面积:28平米均价:21808元/平米嘉裕君玥公馆户型:6室2厅面积:295平米均价:27585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