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其它 263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6
聚氨酯发泡剂发一立方需要几公斤?麻烦具体说说

钢结构填梁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7-06-16

聚氨酯发泡剂,都是混合溶液,主要有TDI (40元/KG ) ,PPG (25元/KG ),色料 (不同颜色价格不一样,最少都得100元/KG)
混合的比例也不一样,随便一吨聚氨酯发泡剂,也就是说最差的都得5万/吨

其他回答(共4条)
四海旅行 2017-06-16

1、墙体和窗户之间缝隙用发泡剂填充后,外面应该再要用防水密封胶密封窗户与墙体之间的缝隙。当然前提是缝隙不能太大。缝隙太大的话,就应该先要防水砂浆填充抹平后,门窗安装固定,窗户四周要用发泡剂填实,固化后切割平整,最后外边框四周内外两侧均打密封胶。假如裂缝不大的话,自己到市场去买点密封胶和简易胶枪,然后做修补工作就好。
1、渗水的原因有很多,如外墙密封胶开裂、漏打、视严重程度会出现局部少量渗水或大面积渗水,下窗框工艺盖帽没有打胶密封、两樘窗之间的拼接缝没有打胶密封等;
2、窗框排水口堵塞或者铣漏,有可能铣刀过长铣外排水口是将型材内腔铣头,这种情况需要将外排水口用10mm的钻头铣开,用密封胶将内腔铣透的口堵死;
3、先用聚氨酯发泡剂填满,固化后用刀割去多余的部分,然后用中性硅酮玻璃胶均匀密封;先将原有胶全部清除,基层清扫干净,不能有浮灰不能有水,买中性耐候密封胶,打胶时连续一致不能出现断点,宽窄一致,粘接牢固。

HAM 2017-06-16

①、鲁班发泡剂聚氨酯泡沫胶填缝剂门窗厂专用发泡胶泡,价格6元②、西卡SG-20+硅酮结构胶阳光房门窗外墙幕墙专用,价格78元以上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终承睿aoq 2017-06-16

1:高效保温由于聚氨酯所用发泡剂的导热系数比空气低得多(保温性能好),聚氨酯硬泡的隔热性能优于那些只含空气的材料如:矿棉、玻璃纤维和聚苯乙烯。而且,其特有的闭孔性和高抗气体扩散性使这具有优越的长期绝缘性能,它的隔热保温性能可持续20-50年或更久。
2:绝佳的抗腐蚀性聚氨酯硬泡的闭孔结构和使用的面材,使其具有更优越的耐空气和耐水气性能,并且它在成型时就可制成镶嵌连接结构,易于后装配。它不需要额外的绝缘层防潮,省去了许多铺设绝缘层的麻烦。这些性能都是其他绝缘材料所无法同时具备的。
3:宽幅、轻质、薄墙由于聚氨酯硬质泡沫同时充当结构材料,使得整体结构具有重量轻、跨度大、负荷高的优点。与其他绝缘材料相比,聚氨酯硬泡具有最好的热绝缘性能。由此看来较薄的聚氨酯夹芯板材就可以满足有关建筑能耗极限的有关规定,这样就允许在建造时使用较薄的板材,节省建筑空间。
4:质量稳定、生产效益高如今,在需求量急剧上涨的情况下,聚氨酯夹芯板的工厂化生产线生产,除了方便控制质量,更为其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性和竞争性。
5:耐候性好、便于安装聚氨酯夹芯板在工厂里预制好以后,可直接用来建筑安装,不需额外工序,施工快捷。而且无需顾及天气的变化,按计划进行生产。硬泡聚氨酯复合保温板优缺点

Miss小小 2017-06-16

聚氨酯硬质泡沫是以异氰酸酯和聚醚为主要原料,在发泡剂、催化剂、阻燃剂等多种助剂的作用下,通过专用设备混合,经高压喷涂现场发泡而成的高分子聚合物。聚氨酯泡有软泡和硬泡两种。软泡为开孔结构,硬泡为闭孔结构;软泡又分为结皮和不结皮两种。聚氨酯硬泡体是一种具有保温与防水功能的新型合成材料,其导热系数低,仅0.022~0.033W/(m*Κ),相当于挤塑板的一半,是现在所有保温材料中导热系数最低的。硬质聚氨酯泡沫塑料主要应用在建筑物外墙保温,屋面防水保温一体化、冷库保温隔热、管道保温材料、建筑板材、冷藏车及冷库隔热材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