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装修公司 10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6
哪个了解天津装修公司哪家好的,出来说一说啊?哪家公司会好点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6-16

天津的装修公司很多,有正规专业的装修公司也有不少装修队打着装修公司的名义在外面揽活儿;您最好找正规的的装修公司,由于装修时要保修保质的,万一工程中出了问题挺麻烦的,正规装修公司比较与保证;至于哪家装修公司好,您最好是多咨询几家对比一下,选一家性价比最高的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7-06-16

58同城为您提供阳泉装修公司哪家好等相关信息。查看、发布阳泉装修公司哪家好信息,请到58同城阳泉装修公司哪家好频道。

Miss小小 2017-06-16

成都大大小小的装修公司太多的,建议你选择那么两三家进行比较就可以了,看多了反而比较不出来,到时候自己怎么选择都不知道了,给你推荐几家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的公司哈,业之峰,东易日盛,家和装饰,这几家感觉都还不错,你都可以去看看,看哪家比较适合你你就选哪家吧

一年四季 2017-06-16

南昌地区装修公司哪家放心,装修公司哪家合适,哪家装修公司称心,总结一句就是装修公司哪家好?那么如何选择呢。南昌装修公司选择主要看的就是几个方面:设计、施工、服务等几个方面这几个细节直接影响着装修的成败了。你要多加小心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