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风水植物 18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8
桂枝的功效与副作用分别有哪些?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缅甸陆龟就是缅甸的乌龟么?在哪里可以买的到,家里面可不饿可以养?缅甸陆龟好养吗?它们平时吃什么?多少钱一只,在哪里买?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06-18

10大品牌分别有:海马,山花,东方,华德,红叶,藏羊,环球,华源,东升,弘业。价格要看你想买哪种材质的地毯了。地毯是改变居家布局的最简单的饰品。一块漂亮的地毯不但具有美化环境的作用,更是具有藏风聚气的风水效果。

其他回答(共3条)
路漫漫 2017-06-18

人们都把石榴说成全身是宝一种水果,它不仅好吃,而且还可以起到很多的作用,下面就来说一下它都能起到哪些作用和功效?
1.有助消化和吸收:石榴中含有丰富的石榴酸等多种有机酸。能促进消化和吸收,增加食欲等功效。
2.驱虫杀虫:石榴皮含有石榴皮碱。具有涩肠止泻、生津止渴等功效!而且能麻醉人体内的寄生虫。起到驱虫杀虫止痢的作用,
3.抗菌:石榴具有抑菌、抗病毒等作用,而且对各种皮肤真菌也有抗菌的作用!!
4.防细胞癌变:石榴中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都是具有防止细胞癌变功效的(抗氧化剂),并且能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等作用!!

浪漫群岛 2017-06-18

按摩垫没有副作用,持续性的气压按摩,帮助大脑快速舒解压力和紧绷感。它按摩大脑皮层,激活细胞活力,和脑部神经,具有保养大脑效果,对头晕、头痛、神经痛、缓解失眠具有一定的功效。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醉猫 2017-06-18

蒸脸器的原理是高温使用中药熏蒸,将药物通过蒸汽渗透进人体的表皮,从而达到美容的功效,副作用肯定是有的。意见建议:副作用主要有:可能会有过敏症状,导致脸上会长红斑,脱皮等,另外,皮肤的抵抗力也会下降,容易产生炎症。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