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风水植物 908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6-18
五角枫种子处理与播种方式?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7-06-18

五角枫果翅长度是下方果核长度的2倍;元宝枫果翅与果核近等长。五角枫五裂,但每个小叶裂上不会再有分叉;元宝枫常会有小三叉。五角枫叶基部心形;元宝枫叶基部截形。

其他回答(共6条)
vaseline 2017-06-18

1公分3元。五角枫是一种极具观赏价值的景观树种,树形优美,叶形秀丽,叶面有光泽,秋后的霜叶更是红润可人。翅果与种子连在一起,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格外引人注目。是优良的绿化、美化树种,耐阴、耐寒,宜作风景林、生态林、四旁绿化树种。其种植栽培管护方法有这些:
1、苗圃繁育:五角枫现在以种子繁殖为主,其种子须在十年龄的树体上采集(在10月中下旬果实成熟时,将种子采集晒晾干),播种前须低温层积催芽,并用新高脂膜800倍液喷洒处理,能保温防虫,不影响萌发吸胀功能,加强呼吸强度,提高种子发芽率。育苗用地须精整细平,墒肥充足,无病虫害。
2、栽植管理:五角枫根系较发达,侧根多,易移栽,苗龄应在二年以上。小苗可裸根进行栽植,大苗需带土球移栽,并进行适当修剪,修剪口要涂抹愈伤防腐膜;移栽时间以秋末春季萌动前为最佳。规划并挖好栽坑,施足肥,灌足蹲坑水,植苗根部要喷施新高脂膜,可有效保护根尖根鞘,促根系发育。在栽植后的前十年,主要以促植体正常健壮和良好株型为主,应保持充足的水肥供给和植体护理。从第十年后对需要采收种子的植株,除要加强水肥供给外,在每年的花芽分化期要涂刷促花王2号,可有效调节营养,抑梢狂长,多开花,多坐果,彻底均衡大小年。要在花蕾期、成果期和果翅成型期喷施壮果蒂灵,增粗果蒂,强化营养输送,使果翅形体更硕大,树体景观更靓更迷人。
3、整剪和越冬:五角枫的病虫害较少,常年定期喷洒新高脂膜就可达到预防效果。在秋末休眠期前要进行适当的修剪,剪去病弱枝、交叉枝、平行枝、重叠枝和徒长枝等枝条,培育植株的健壮和树形的优美。其修剪刀口要涂抹愈伤防腐膜,促伤口尽快愈合,并有效防止有害病菌侵袭感染。要适时给树体涂刷护树将军,保温防寒,安全越冬。

深夜情歌 2017-06-18

你好 通常采用水平阶、水平沟和鱼鳞坑整地。豫北太行山地区比较干旱,主要采用鱼鳞坑法。将设置的造林地内鱼鳞坑附近灌木杂草除净。鱼鳞坑穴的规格为404030厘米)宜在入冬土壤封冻前进行。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6-18

产品名称米径(cm)单位价格五角枫10株500五角枫6棵140五角枫8株240五角枫8株300五角枫7株120五角枫6株80五角枫9株380五角枫10株800五角枫8株280五角枫9株450五角枫20株3600五角枫15株1600五角枫18株2500五角枫5株80五角枫10株400五角枫12株700五角枫3棵28五角枫5棵60五角枫8棵180五角枫10棵400五角枫12株800五角枫15株1300五角枫20株3500五角枫25株5500五角枫8棵260五角枫13株1300五角枫4棵30五角枫5棵42五角枫4棵18五角枫8株260五角枫10株360五角枫16株2300五角枫5株95五角枫14株1300

ba神696 2017-06-18

五角枫价格报价,Ф3公分五角枫-15元,4公分五角枫-30元,5公分五角枫-60元,6公分五角枫-120元,7公分五角枫-200元,8公分五角枫-320元,10公分五角枫-450元,本苗圃所种植的五角枫均选自优秀小五角枫定植,主干直,冠径大,无病虫害,成活率高等特点。蓬径150公分高220公分桂花树价格100元;蓬径200公分高250公分桂花树价格280元;蓬径250公分高桂花树价格300公分480元;蓬径300公分高350公分1100元;蓬径350公分高400公分2300元,蓬径400公分高450公分5000元。独干地径(距地面20公分处量)4公分桂花价格150元;5公分桂价格220元;6公分桂花价格300元;7公分桂花价格400元;8公分600;9公分750元;10公分900元;11公分1100元;12公分130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