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风水植物 20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8
金琥花卉有哪些养殖方法?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kindle 2017-06-18

粉红珍珠有天然或养殖生成的天然粉红,这类粉红非常柔和,而且会有金属感,有一类是染色的,是用白珍珠用特别的方法染色而成,颜色是很直接的粉红,光泽感没有天然的漂亮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7-06-18

立博/AT-05灭蚊灯价格:72.30元奥通AT-05电灭蚊灯,具有杀蚊范围广、灭蚊效果强、灭蚊面积大、售价低廉、美观大方、体积小、耗电省等特点。由于在使用时,不需要采用任何化学灭蚊物质,是一种相对环保的灭蚊方式。由于其诸多特点,使其得到广大从事农业朋友的喜爱和支持,它在家禽养殖场、花卉培育区等大面积养殖培养基地发挥着其重要作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路向北880 2017-06-18

●养殖植物初中的生物课上讲过,植物有吸收二氧化碳,排出氧气,净化空气的功能。在室内养殖的植物主要适宜不仅可以吸收室内有害气体,有助人体健康;又可以装饰室内,美化环境。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呢?那么在室内养殖的绿色植物最适合的有哪些呢?主要有:常青藤、吊兰、万年青、仙人掌、文竹等。●通风换气医生指出,通风换气是消除室内污染最有效和最经济的方法。这样可以使得屋内的污染气体随着通风而排走,而且还有助于装修材料中的污染物尽早的释放出来。在屋内无人时通风效果最好,通风时间最好定于有太阳之时,通风时间最低不要低于2小时。此外,还要尽量保持室内的温度和湿度不要过高或者过大,否则会帮助装修材料中的污染物快速的散发出来,有损人体健康。●祛味清洁剂曾经听人介绍,祛味清洁剂是一种使用氨化合物与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从而起到祛味清洁的作用的一款除味清洁剂。在新装修的房间中,将这种祛味清洁剂倒入盘中,将盘分别放在每个房间中,再结合擦洗祛味法,连续几天后就可有效去除难闻气味。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初秋 2017-06-18

除了放必要的书之外,你可以买点小饰品放在上面,建议你放一盆观赏花比如观赏金琥球。吸收辐射有利身体健康。而且特别美观。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