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其它 22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8
四合院门楼尺寸大约为多高,多宽?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06-18

四合院家居风水其实是非常有讲究的,依照不同的布置方法将四合院布置的有朝气才是最重要的,四合院大门布局对于朝向来说是极其关注的,坐北朝南,大门开在院子东南角,这些都是讲究。北京对于四合院的保留还是很全面的,对历史的保护让北京四合院的身价提升了不少,越少的东西越是珍贵。四合院大门布局往往是临街一排房东数第一件大门,而且其中的四合院大门走进去后四面各有房屋围起来,才是标准的四合院。四合院风水禁忌中要考察它的地址是否好坏,然后看看它周围的道路。树木等等与住宅的关系,而且对住宅的形状也同样由要求。四合院风水禁忌中四合院大门布局不能直接对着走路的走向,而且邻居的房屋不能太高,这就是所谓的门当户对。四合院反映出我国古代建筑高度的艺术,在风水这块儿来说也是讲究多多,让中国独有的风水之说发挥的淋漓尽致,四合院大门要以四合院的院落为核心。为大家介绍的这些关于四合院大门布局的方式之后,或许大家都四合院都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了。在四合院风水禁忌中切记以上几点,那么一个风水极佳的地方就出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7-06-18

四合院大门有好几种,比较多的是屋宇式门和墙垣式门。其中,屋宇式门又分王府大门、广亮大门、金柱大门、如意门等;如意门又分大型的、中型的、小型的。如意门比广亮大门就显得朴素了,门扉开在外檐柱间,门楣上方有砖花图案和如意形状花饰,门也由此得名。墙垣门比较普遍,多建在中、小型四合院,最多的形式是骑墙而建的小门楼。迎面就能看到垒砌精致的影壁。影壁上每块砖都是磨制的,垒砌时磨砖对缝。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滑培海puh 2017-06-18

题主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建一座仿古的传统北京四合院.可以不是木框架,应该有青砖青瓦的那种韵味,最好彩绘,四合院设计费:四合院官式建筑设计费:200每平米四合院民居建筑设计费:180每平米四合院大木建造价:4000元每平米(限北京)四合院大木建造价:6500元每平米(外省)

深夜情歌 2017-06-18

两层四合院设计比较好的四合院设计:欧式风格四坡屋顶主楼两层一进式四合院设计案例四合院听起来是中式风的,白墙黛瓦,瓦当滴水,可是我们最近就做了个欧式风格的四合院.这是为特殊地形量身设计的,虽然主楼及堂屋是朝南的,但入口却在西北角.我们在入口处设计了精致的园林景观,再通过西厢房居中的门廊进入到主庭院.从门廊进入设计有照壁,遮挡了视线的直对,使内庭院更有安定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