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其它 20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8
安吉尔软水机显示系统故障E1是怎回事?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先显示E2后E1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6-18

爱惠浦-安吉尔-百诺肯-法兰尼斯净水器采用世界专利净水技术:金滤媒净水技术,与普通净水器相比有不用电、不费水的优点,在净水量、去除率各方面提高8-10倍无需日常维护,健康环保无污染。纳米晶TAC软水机现在只有派斯一家拥有,你想买的话请百度“派斯软水机”。

其他回答(共3条)
微醺灯光 2017-06-18

故障,保护意义显示器代码内机指示灯显示系统高压保护E1运行灯灭3S闪烁1次内机防冻保护E2运行灯灭3S闪烁2次系统低压保护E3运行灯灭3S闪烁3次压缩机排气保护E4运行灯灭3S闪烁4次低电压过流保护E5运行灯灭3S闪烁5次通讯故障E6运行灯灭3S闪烁6次模式冲突E7运行灯灭3S闪烁7次防高温保护E8运行灯灭3S闪烁8次防冷风保护E9运行灯灭3S闪烁9次室温开,短路F1制冷指示灯灭3S闪1次内管温开,短路F2制冷指示灯灭3S闪2次外环温开,短路F3制冷指示灯灭3S闪3次第一步确定环境温度是否太低。第二步先判断是控制故障还是系统故障,可先把主控板上的LPP插头和主板上的零线N短接起来,假如室内机运行正常,可确定室内机主板或显示板没问题,故障出现在室内、外机连接线、插接头或室外机低压开关上。第三步判断室内。外机连接线和插头,把万用表调在欧姆挡上,把一个表笔接在主板上拔掉的LPP保护线上,另一个表笔接在零线N上,假如阻值为0,说明故障在低压开关上,反之是线路问题。第四步通过压力表来判断是系统漏氟,还是堵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阿桂园丁 2017-06-18

E3故障代码产生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故障代码E
3:第一步确定环境温度是否太低。第二步先判断是控制故障还是系统故障,可先把主控板上的LPP插头和主板上的零线N短接起来,假如室内机运行正常,可确定室内机主板或显示板没问题,故障出现在室内、外机连接线、插接头或室外机低压开关上。第三步判断室内。外机连接线和插头,把万用表调在欧姆挡上,把一个表笔接在主板上拔掉的LPP保护线上,另一个表笔接在零线N上,假如阻值为0,说明故障在低压开关上,反之是线路问题。第四步通过压力表来判断是系统漏氟,还是堵塞。期望能帮到您

半亩农田 2017-06-18

中国十大净水器排名TOP
1:美的美的净水设备拥有国际背景,是WQA(美国水质协会)会员单位,全面与国际供应商合作,如今是美国陶氏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在净水行业十多年的沉淀,美的净水设备如今已拥有厨房净水机、直饮机、管道超滤中央净水机、软水机、管线机和商用净水设备等六大系列产品,是国内如今最具规模、最具实力的饮用水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国十大净水器排名TOP
2:立升立升企业自1992年成立以来,专注于超滤膜技术的开发、生产和推广应用,是一家集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超滤设备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如今世界上少数能自主开发高性能超滤膜并达到产业化生产的大型超滤膜供应商之一。中国十大净水器排名TOP
3:沁园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民用水处理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和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企业,成立于1998年,是世界上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和世界上第一台无热胆速热型饮水机的发明和制造厂家。中国十大净水器排名TOP
4:泉来泉来净水器隶属于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直饮水系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现拥有国际领先的超滤膜技术及产品研发能力,成为中国净水行业内技术力量最为雄厚,规模最大,产品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之一。中国十大净水器排名TOP
5:净之泉净之泉是中国家用净水器领域的领导品牌,国内最早的专业净水器生产厂家,也是现在国内唯一五次荣获“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荣誉称号的品牌,有独立的净水产业园、一流的超滤膜生产车间和世界先进的水质样本实验室。中国十大净水器排名TOP
6:海尔海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虚实融合通路商,2013年,海尔集团全球营业额1803亿元,在全球17个国家拥有7万多名员工,海尔的用户遍布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尔净水器与以色列最大水务公司斯特劳斯取得合作,主要以国内高端市场为主,以其优质品质得到高度赞誉。中国十大净水器排名TOP
7:开能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开能”),成立于2001年2月27日,坐落于上海浦东空港工业区内。开能为解决人居生活及饮用水环境污染问题,专业开发并制造全屋净水设备、软水设备、商用净化饮水设备等一系列产品及其核心部件,提供相配套的各种增值服务。开能独创的厨房两用净水机被评为上海市重点新产品,开能独创的家庭全屋净水机被国家科技部、环保部、商务部、质检总局联合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中国十大净水器排名TOP
8:安吉尔安吉尔净水器是由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创的品牌,引进美国太空技术——反渗透原理,对水质进行水净化处理,是一家集生活饮用水设备,工业、医药用净水设备等产品的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专业的实体企业。中国十大净水器排名TOP
9:艾波特艾波特净水器隶属浙江艾波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净水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1国际环境体系认证,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单位、美国水质协会会员单位,并被评定为“中国净水行业净水产品生产基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水处理产品指定采购单位”。中国十大净水器排名TOP
10:松浦松浦净水器公司坐落在中国合肥,公司拥有多条现代化净水机生产线及水处理设备生产车间,并拥有专业化、系列化注塑生产线。松浦强大的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已经得到各界的认可和赞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