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其它 14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8
吃泡面的时候手滑不小心把汤水倒到摄像头那里了?谁能够说说看?

吃泡面的时候手滑不小心把汤水倒到摄像头和旁边的那个纱网那里了但是第一时间擦干了会有什么问题嘛?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06-18

题主好,厨房选用地砖材质最好选用亚光防滑的釉面砖,以防止厨房的汤汤水水让地面过滑,一不小心安全成问题。选择地砖防滑是首位的。厨房地面砖现在比较通行的规格以300X300和330X330为主,规格不宜过大,太大了地面不好找平,不好装地漏。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此间少年 2017-06-18

那得看个方面的效果和质量50-500。装监控,需要准备的材料有:摄像头、和摄像头配对伏数的电源、电源线(用于连接摄像头和电源之间的线,假如在摄像头旁边取电的话,可以不用电源线)、同轴电缆(又叫视频线)、视频接头(接在视频线的两头)、视频采集卡(假如是台式的卖台式的视频采集卡,假如是笔记本卖笔记本的USB视频采集卡)。安装方法:把摄像头固定在想要固定的地方,普通摄像头应该只有两个接头,一个是视频公头,一个是电源母头,然后把适配器的公头接在摄像头电源的母头上,适配器的另一头在最后一步的时候查到电源上,视频线两端接上母头,一个查在摄像头的公头上,一个查在视频采集卡的公头上,然后安装上视频采集卡的驱动和软件,通上电,就可以看到了。

任我行088 2017-06-18

1、现在台式电脑的主板和配置都是支持连接摄像头的,在电脑主板上须事先安装好视频采集卡硬件和与该卡相匹配的软件。视频采集卡有4、8、16路之分,每一路为1个摄像头,若多于16个摄像头,可在一台电脑上装两张16路的视频卡,共用一个软件即可以实现32个摄像头画面的监控。购采集卡可免费供给软件的。也可以下载天狼星摄像头监控录像专家等软件,支持多摄像头不间断监控录像,还可以远程监控,设置简单。
2、监控摄像头上应连接电源线和视频线,视频线的另一端连接到视频采集卡上。视频线尽量用好一些的专业视频线,学名叫同轴电缆。也可用网线代替,但效果不如视频线清晰。
3、硬盘容量要足够大,由于一个摄像头一天录像约需3G,若要保存一个月的图像资料,加上电脑本身的需要,单摄像头至少需要160G以上容量的硬盘,多摄像头和保存较长时间的话,可采用1T或2T的硬盘。
4、若要远程监控的话,要选购可以远程监控的视频采集卡,使用时台式电脑要联网,手机里要安装一个客户端,就能在任何地方,在手机里看到监控画面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福星高照 2017-06-18

方法有这些:
1、把水瓶但打碎。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你在用劲拧的时候不小心伤了手。
2、现在你可以放心地用劲拧了。
3、装上新胆。关注,别把胆下面的那个小泡泡弄破了,那是真空封头。这下你应该能换了。(假如你的水瓶壳是金属的,你就别换了,重买个新的,由于金属可能已经上锈了,你才拧不动的)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