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其他 25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8
外墙外保温托架的使用标准是什么?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6-18

据我所知,岩棉防火隔离带检测标准有这些:
1、防火隔离带高度方向尺寸不应小于300,厚度与外保温系统相同;
2、设置水平分格缝时,宜设置在防火隔离带与保温系统的分界线上;
3、防火隔离带通常为水平方向设置,防火隔离带位置应设置在门窗洞口上方,隔离带下缘距离洞口上沿不宜超过500mm;
4、防火隔离带保温层施工应与外墙外保温系统保温层一起自下而上按顺序进行,不宜先在外墙外保温系统保温层中预留位置,然后再粘贴防火隔离带保温板;
5、粘贴保温板防火隔离带保温板与外墙外保温系统保温板之间应拼接紧密,宽度超过2mm缝隙应用外墙外保温系统保温材料或阻燃型发泡聚氨酯填塞;
6、当采用粘贴岩棉带防火隔离带时,防火隔离带应与基层墙体满粘并应使用锚栓辅助联结。锚栓位置在岩棉带中间高度,锚栓间距应不大于0.5m,锚栓距离保温板端部应不小于0.1m,扩压盘直径不应小于100mm,岩棉带长度应不小于0.4m。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其他回答(共4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6-18

防火岩棉板岩棉板主要以经摆锤法生产的憎水型岩棉板为保温隔热层材料,岩棉复合板是以天然岩石如玄武岩、辉长岩、白云石、铁矿石、铝钒士等为主要原料,加适量的粘结剂、憎水剂经高温熔化、纤维化而制成的无机质纤维,其执行标准是GB/T25975-2010《建筑外墙外保温用岩棉制品》;矿渣岩棉棉是以工业矿渣如高炉的矿渣、磷矿渣、粉煤灰等为主要原料,经过重熔纤维化而制成的无机质纤维。市场上主要的A级防火外墙外保温系统介绍(以下文字选自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外墙外保温建筑构造》标准号10J121)其执行标准是GB/T11835-2007《绝热用岩棉、矿渣棉及其制品》。

荭叻眼de兔 2017-06-18

题主好,标准是:首先,在各阴角、阳角挂垂直线和水平线以控制垂直度和平整度。在外墙体的外侧面基层体上沿标高水平线均布托架,相邻托架的间距为1~2米。外墙的其它侧面基层上设有包裹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的保温层。包裹耐碱玻璃纤维网格布的保温层外面设有抗裂砂浆和饰面瓷砖。 在防锈角钢托架卸载体系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在托架上按常规施工工艺进行保温层和饰面砖层的施工。
望采纳

taiwen 2017-06-18

防火岩棉原材料采自天然岩石,是不燃性产品,火灾时不产生有毒烟气和熔融滴落物。应用于建筑系统中形成一道防火屏障,可以延缓火焰蔓延,为保护您的人身安全和家庭财产争取宝贵的时间。岩棉保温介绍(以下文字选自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外墙外保温建筑构造》标准号10J121)1“岩棉板”外墙外保温系统,主要以经摆锤法生产的憎水型岩棉板为保温隔热层材料,采用粘、钉结合工艺与基层墙体连接固定,并由抹面胶浆和增强用玻纤网布复合而成的抹面层以及装饰砂浆饰面层或涂料构成的A级不燃型建筑节能保温系统。该系统经由欧洲顶级保温品牌-Baumit(堡密特)推出,获得欧洲技术认证(ETA),具有30多年成功防火保温经验。2.系统构造主要包括:粘结层、保温层、抹面层、饰面层及配件。饰面层应采用饰面砂浆、装饰灰浆等轻质功能性涂层或有良好透气性的水性外墙涂料。3.岩棉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导热系数低、透气性好、燃烧性能级别高等优势,可应用于新建、扩建、改建的居住建筑和公共建筑外墙的节能保温工程,包括外墙外保温、非透明幕墙保温和EPS外保温系统的防火隔离带。编辑本段国内相关标准《堡密特岩(矿)棉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应用技术规程》标准号:DBJ/CT080-2010《外墙外保温建筑构造》2010年新编,新华书店有售.发行人: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标准号:10J121以上的标准是2010年8月后全国首个关于保温防火隔离带和A级防火外墙外保温系统的标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