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其他 19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8
哪个懂得墙面刮腻子的价格贵不贵?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初秋 2017-06-18

他的价格其实不贵,例如,室内刮腻子,专业室内装修,报价:12元。适用于刮腻子,室内墙角装修pvc护角线,报价:150元/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7-06-18

顶棚挂腻子,天棚子目里没有腻子,不过补充定额里有5-B4混凝土面满刮腻子,这个子目是墙面的子目还是顶棚的子目不分墙面、天棚,都可以用;顶棚不刷涂料,只刮腻子,就套5-B4假如墙面与天棚刮腻子均套用同一定额子目,计算的价格应该相同。这一点毫无疑问。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6-18

不用刷底漆,不过需要刮腻子,将墙面打平,否则贴好的墙纸会脱离墙面。

难磕遗梦 2017-06-18

湖南威邦、北京卓佳、北京家乐福、湖南迪朗、山东新雅、上海飞步、华润千禧、立邦腻子、广州多邦、北京盛邦没必要用那么贵的腻子粉,其实可以多花点心思在工序上.下面推荐一个比较好而不贵的方法:刮腻子前墙面先刷好界面剂,一定要足量,腻子粉选择超白加细的就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