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其它 9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8
老房子卧室门是连门窗怎么设计?有哪位知道?

老房子的格局是:南面两个卧室,中间是客厅,背面是一个卧室一个厨房,其中南北各一个卧室门是连门窗,看着不好看,能不能把连门窗的窗户做个玄关请大家帮帮我设计,在此谢谢啦!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7-06-19

一、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隐蔽工程隐蔽工程检测是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最开始的部分,对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各种设施的管道、线路、设备是否已做密闭试验及电器绝缘、电阻测试,连接是否牢固,做法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已做好防火处理,这些都是隐蔽工程的范围。而且不把这些以往遗留下的“隐蔽工程”除掉的话,在第一次安装之后就无法再进行检查了,后果将会很严重。
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拆除工程假如墙体在结构上真的十分不合人意,需要拆掉一些墙将空间重新整合,不过在结构改造工程中一定要关注,严禁拆除承重墙及配重墙。应该在安全的前提下,改变不合理的地方,拆除一些隔断,化零为整,原有的小门厅与厨房打通,形成厨房一体的一个空间。拆除含地面地砖,厨卫的墙砖,等墙面抹灰后重新做防水,同时须做24小时闭水试验。
三、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对墙面改造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由于墙面是包含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假如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情况,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关注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
四、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之门窗改造门窗的老化是老房子装修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门窗的老化程度分为几种情况:一是钢制门窗表面漆膜脱落、主体锈蚀或开裂,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最好拆掉重做。二是木门窗假如起皮、变形,说明木材本身特性发生变化,但假如材质紧凑,表面漆膜完好,可以在二次施工时贴上装饰面板,加以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7-06-18

改变老房运势时,最重要的是先改造老房的卧室,卧室应该如何改造才能加强房子的风水运势呢?据老房改造知识所示,可以在卧室摆放一些吉祥物从而加强老房子卧室的运势,比如吉祥瑞兽,比如菩萨画像等等都是可以的,不过不用摆放太多,一样两样就可以了。客厅是老房子面积最大的地方,老房改造时一定不能忘记加强客厅风水,从老房改造知识当中我们可以学习到,改造加强老房的客厅风水有很多办法,其中最好的就是装修设计一个适宜的客厅风水背景墙,通过背景墙的吉祥图案来加强老房子的客厅风水,这些图案可以是富贵牡丹,也可以是奔腾骏马了,从风水上说这些图案的背景墙都可以加强风水运势。老房改造老房改造时除了需要关注客厅和卧室的风水之外,厨房的风水改造也是相当重要的。据相关的老房改造知识所示,改造老房子的厨房风水,最关键的步骤在于拆除厨房的横梁,很多老房子厨房里都有横梁,厨房风水是忌讳横梁压顶的,这样不但会影响业主的财运,更会影响家人的身体健康,说改造老房厨房时,一定要拆除那些横梁。

金口木舌 2017-06-18

大部分都是要找平的,假如老房子,地上铺的地砖就不用找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