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风水植物 6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8
弱弱地问一句如何辨别西瓜碧玺?来说说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6-18

首先彩碧玺是由不同颜色串到一起的。它的每一种颜色都有不同的功效。黑色碧玺可以有效地排除你的压力和疲劳、改善身体健康,改善你的运气。而且还可以辟邪,并能增强病人的康复速度;绿色碧玺能够让人开心、快乐而又满足;玫瑰碧玺能够使人热情、奔放、开朗、舒爽。是送给异性表达爱意的最好物品哦。假如遵循左进右出的这个原则,那么戴在右手则会对你的身体有好处.而戴在左手上则能给你带来好运。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6-18

(1)透明度碧玺要求晶莹剔透,越透明质量越好,不要有明显雾感或不透明。
(2)颜色碧玺以红色,蓝色,绿色较为名贵。在选择镶嵌碧玺首饰中,以红色,蓝色,绿色为好,要求颜色均匀艳丽;在项链和手链中则以颜色丰富为佳,每粒珠子的颜色可以不同,搭配出红,黄,蓝,绿,紫等多种色彩;碧玺的颜色比较丰富,而较为有价值的是在同一碧玺上有两种或多种颜色出现,即双色碧玺或多色碧玺,以及内红外绿的西瓜碧玺也较为珍贵;另外,碧玺猫眼属于碧玺中的上品。
(3)净度碧玺性质比较脆,容易产生裂隙,同时内部会含有大量包裹体,大量的裂隙和包裹体的存在,会影响碧玺的透明度,颜色和火彩,而内部十分纯净的碧玺也比较难得,属于上品。在挑选时,尽量挑选内部干净的
(4)切工碧玺的切工是指它的切磨比率的精确性和修饰完工后的完美性。好的切工应尽可能地体现碧玺的亮度和火彩。
(5)克拉重量碧玺重量以克拉计算。1克拉=200毫克=0.2克。在其它条件近似的情况下,随着碧玺重量的增大,其价值呈几何级数增长;重量相同的碧玺,会因色泽,净度,切工的不同而价值相差甚远。在每一种不同的大小和形状中,最重要的是找一颗大小合适而样式又会让你喜欢的碧玺。

黑风沙溪 2017-06-18

碧玺常见的是吊坠、手串、戒指,以玫瑰红、紫红、绿色和纯蓝色以及俏色西瓜色为佳;通常价格是便宜点的价格是300元。。贵的话就是2000元啦。。通常是以克拉(0.2克)计价,手串是以克计价。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