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房产政策 6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18
大户型政策现在有什么变化吗?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莫念 2017-06-18

村民安置房分配方案;安置政策北京已经下了专门的文件,现在只要协议没签字,任何人也不敢强行拆了,分配办法肯定是房子越大越好,现在城市的空间越来越小,人的心也越来越不宽畅了,建议要大房,将来假如要出售也能卖上个好价钱,国家已经出台政策,以后100平米的房屋是限制的,开发商以后基本上都只能修100平米以下的房屋,建议持大户型,以后你就知道大户型的好处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7-06-18

深圳两室一厅小户型、大户型都有,你想买60平的小户型,也有不少,其实买房就要看你自己

阙里 2017-06-18

户型有好几种,看您想要大户型的,还是小户型的了,还有复式的了!哈!

旅行者47 2017-06-18

“双拼房”是发展商为规避“70/90”政策的对策。由于很多客户需要大户型,开发商就把两套房按一套房来设计开发,但两个房产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