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其它 18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19
广州海珠厨具、炉具、灶具、不锈钢厨房设备有哪些厂?哪位清楚?

广州市新厨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也是专业生产厨具和炉具的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6-19

华宇厨房设备有限公司弗兰卡(鹤山)厨具设备有限公司广东深圳供货商,深圳市华海厨具有限公司供应不锈钢厨具厨房设备快餐店厨具拥有大量供应系列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7-06-19

题主好,郑州比较专业的是:
1.郑州繁厨房设备,专业生产现代化不锈钢厨房设备,承接各项厨房工程.专为销售,安装,维养一条龙,为酒店,酒楼,宾馆,员工饭堂和学校饭堂等厨房提供优质服务.
2.郑州丽源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的比较好,可以去了解一下,丽源厨房设备主营:厨房设备,郑州厨具,厨具生产,厨具设计。

笙歌停 2017-06-19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家质量好的厂家供您参照:
1、中山市鸿俊厨具设备有限公司地址:中山市黄圃镇新丰中路文兴路6号;
2、中山智力不锈钢厨房设备厂地址:中山市港口镇群富工业区;
3、中山伟豪不锈钢厨房设备厂地址:中山市火炬高技术开发区环茂一路15号;专业从事厨房设备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运营服务以及厨房工程于一体的企业。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