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其他 160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6-19
阳光房的造型主要有哪几种?来说说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6-19

1、阳光房的质量,首先要体现在它的结构上,阳光房的结构牢度,决定了阳光房的使用寿命。精制才能保证阳光房外型美观,除先进的设备外还需要丰富经验的技工,牢度,有仪器测试,也可以计量。美观,那只能感觉,也许—棵固定针太显眼,也影响美观靓亮能做到的是主龙骨连墙不露—棵钉头。
2、阳光房顶材料主要有:钢化玻璃、阳光板、彩钢板、德高瓦、断桥铝等。阳光房的顶部传统工艺多为钢化玻璃,而后期兴起的第二代保温隔热阳房及第三代断桥房现在陆续上市:顶部材料变更后,很好的解决了玻璃顶阳光房夏天过热的问题。阳光房顶材料各有优缺点,在制作前一定要考量好依照自己的需要选择。

其他回答(共6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6-19

1、铝合金阳光房: 用铝合金作为框架,在实现良好隔热性能同时,能解决国内现在无法解决的“自承重”技术难题。铝合金型材表面采用高温静电粉末喷涂处理,无污染、表面光滑、不褪色、不脱落;坚固耐用、不会被氧化。使用寿命长,价格适合。
2、不锈钢阳光房:用不锈钢作为框架,耐腐性能好、耐高温氧化、强度高、焊接性能好、表面处理维护简单、容易清洁等优点。
3、钢结构阳光房: 用钢结构作为框架,因钢材的可焊性能强、强度高,可设计成不同的造型。在抗风压和强度方面性能优越,氟碳漆美化,可制作不同造型、适合不同空间大小结构,后期维护成本较高。综合以上所述,选择阳光房的框架要考量强度、抗风压性能、节能等多方面因素, 依照需求配置理想的阳光房。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6-19

阳光房顶材料主要有:钢化玻璃、阳光板、彩钢板、德高瓦、断桥铝等。阳光房的顶部传统工艺多为钢化玻璃,而后期兴起的第二代保温隔热阳房及第三代断桥阳光房现在陆续上市:顶部材料变更后,很好的解决了玻璃顶阳光房夏天过热的问题的。

不休不想 2017-06-19

买房贷款有哪几种方式现在贷款购房主要有以下几种:
1.住房公积金贷款,
2.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
3.个人住房组合贷款。

不倒柏林墙 2017-06-19

阳光房的质量,首先要体现在它的结构上,阳光房的结构牢度,决定了阳光房的使用寿命。精制才能保证阳光房外型美观,除先进的设备外还需要丰富经验的技工、牢度,有仪器测试,也可以计量。阳光房顶材料主要有:钢化玻璃、阳光板、彩钢板、德高瓦、断桥铝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