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装修风格 15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6-20
问问展厅装修设计要注意些什么呢?有人比较了解的吗?有人知道具体花费多少钱啊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6-20

led展示厅设计关注以下几点:
1、展示空间规划与设计在企业展厅设计这程中,人们往往注重展厅的外部形态,而对展示空间没有依照展展厅的类型和表现的手段进行思考熟虑的规划,结果建成的企业展厅展示空间不适应企业的表现。由于缺乏一个良好的表现舞台,许多本该重点渲染表现的展项被迫扭曲或放弃,这必然严重影响展示质量。为了保证博物馆展厅的展出效果,应该依照展厅的类别和表现手段,认真规划和设计展示空间。
2、展厅构思与设计选择设计服务企业要特别关注考察这样几点:以前完成的设计项目水平如何;是否做过类似设计项目;是否做好过类似设计项目;对本行业内容和产品的了解程度等。此外,还要关注设计机构与设计师的区别,就展厅形式设计而言,设计师比设计机构更重要。由于,有些设计机构虽然老牌,但主要设计师已经走人;而有些设计机构虽然年轻,但主要设计师却富有经验。就形式设计而言,企业要选择的目标是有成功经验的设计师,而不是设计机构。
3、展厅施工的控制企业展厅不仅要有好的内容设计和形式设计,展厅的成功最终要落实到实施上来。由此看来选择富有成功经验的设计施工机构来承担展厅的制作也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有个企业就想,企业有内部资源可以装修制作,只需请专业企业展厅设计公司做设计工作就可以了,但请认真考量一下是否合适可以这样操作,由于施工人员假如不完全了解设计师的意图,那制作完成后一定是不如人意的,除非施工人员是临场经验丰富的、资深的、专一做企业展厅及专卖店类工程的会依照以往经验知道灯光的运用,收口工艺的。概念展示认为展厅设计的实施,灯光的运用和施工工艺(收口工艺)是关键点,缺一不可,建议您假如选择一家专业的展厅设计公司,看它是否是设计施工一体化公司,要相信设计人员与施工人员合作久了就少了磨合,这样就可以保障企业展厅有完美的实施。随着企业展厅在市场的发展,国内很多空间设计企业开始涌入企业展厅工程市场,我国现在在展示工程市场没有建立展示工程企业资质认证体系,在这种情况下,企业展厅工程市场可谓是鱼龙混杂,局面混乱。实践证明,假如不加以鉴别,误将展厅工程委托给一家从来没有做过企业展厅的企业,那么整个展厅工程的后果将不堪设想!事实上,这些年,这类现象屡见不鲜。由此看来要做好企业展厅,应该克服以上几个方面,从设计到制作都要严格的控制,这样才能做好工程。

其他回答(共2条)

首先要关注的是家纺展厅装修的视觉方面,展厅应该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也只有这样观众才会对该展厅产生浓厚的兴趣,对该展台产生一种亲和力,并直接加深观众对参展企业的识别度和记忆度,再者是家纺展厅装修的色彩方面,色彩在所有艺术表现形态中,是最易感染人的心理,使之产生“好、恶”判断的方面。展厅的设计对象是观众,设计师应该从各个方面想方设法让观众产生“好”的感觉,色彩也不例外。色彩设计是展厅设计中关键的一环,是成败的重要因素。最后是家纺展厅装修的其它方面,展厅装修设计其实还有很多话题。比如说展会中的远视效果一说,它是一个展厅装修大效果形成的关键,参观者对参展商的第一印象总是从处于较远位置的展台设计外观得来,这一印象可能会持续很久。

犬不也 2017-06-20

一、光线设计问题为了体现展厅的原始价值,人们通常注重展厅内的光线设计,营造宽敞明亮的展厅室内环境,以充分突出展厅内所展示商品或艺术品的高贵品质,吸引众多顾客的青睐。明亮的光线设计要求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精心构思室内格局,使室内通透的设计原则给顾客一种心情舒畅的感觉。
二、色彩设计问题展厅的原始价值所在,所展示的商品或艺术品会以各种颜色的形式出现,介于这个原因,成都展厅装修设计中的一大色彩设计原则就要保持低调、典雅,防止室内色彩的特点超越所展示商品或艺术品的色彩,避重就轻,影响展厅原始价值的真正体现。
三、安全设计问题展厅的原始价值得以体现,有赖于工作人们的积极努力,那么,工作人员的工作基础在于展厅室内环境的精心设计。合理的安全设计原则就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展厅原始价值的真正体现。在成都展厅装修设计中,选择专业的装修人员借助于他们精湛的装修工艺、先进的装修技术,打造安全的室内环境,保障防火、防水、防盗等安全措施的合理安装与布置,为业主以及顾客们创造舒心的环境。展厅装修设计中,需要关注的地方还有很多,客户一定要和刘萍设计的设计师进行多方面的沟通交流,以保障装修设计的科学环保,既充分体现其原始价值,又能创造出更大的经济价值和欣赏价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